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末和親戚朋友一起聚會,聊天的時候談到了一個曾經都很熟悉的朋友。

  當姐姐把她的近照給我看的時候,的確讓我有眼前一見的感覺。

  記得很多年前,她就是一個一直很注重外在的打工者,平時的一點工資,她寧可少吃一點,也要逛街買好看的衣服。

  後來聽說她嫁了一個做生意的丈夫,而她一直也是一個雷厲風行的性格,很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幾年時間的拼博,照片中的她精緻地如同跟描繪的一幅畫一般。

  精心打理的髮型,燙染着黃褐色,白晳的臉上是畫的細緻的眉目,還有那鮮艷欲滴的紅唇,她坐在一輛價格不扉的車內拍下的這張照片。

  姐姐說,平日里還看她有非常自律地跑步健身。

  時間真的能夠打磨一個人,如果你一直有一個堅定的目標,每一舉動都在為這個目標而努力,那時光真的會給你驚喜。

  還記得曾經有一次去他們家做客。要在往常,人多屋小,大家就會去店時直接聚餐。

  可是她卻非常勤勞地,直接自己買了一大堆的菜,在家裡宴請,一下子就省下了幾百元的開支。

  所以,有時不能只是從成果上看,而要了解他們在背後的付出與努力。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