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原來不太堅定的計劃,被到來的客人打亂。

  你從來不是一個善於社交的人,尤其在一段長時間把自己封閉起來之後。

  但是,人總歸要出來透透氣的,雖然不一定都是很習慣打交道的人,也不善於說辭,或者說當冷場的時候,會莫名地尷尬。

  你有些驚訝為什麼他們不會,有時候的沉默中的氣氛明明讓人覺得很不耐,很不適。

  來的客人並不算陌生,見過幾次,但並沒有過多的交流,即使有,你也不曾是主角,因為不善言辭,很多時候你都是用電視來打發那份沉默的尷尬。

  有些境況總歸是要面對的,即使來人不提,或者不經意,無意中會觸及,畢竟現實擺在那,所以你學會更坦然地去面對,當然各中心酸,也就是只有自己才能懂的,可如果連你自己都無法釋然,又有誰能幫你呢?

  你看到了他人身上的自信,想到了背後的種種因素,金錢還是佔了一定的份量。當然也許有點世俗,可當你細細地分析了一下,那份底氣,可不就是在一點一點中滋長,或者磨滅的嗎?

  這一點,你後知後覺地明了,但也不能點破,沒有人有資格去怪他人,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由他們自己負責的。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