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發布新作品的時候,意外地發現原先的第一個作品的閱讀量突然被清零了。

  可是自己也並沒有收到任何的提示信息,應該沒有受到什麼限制。

  百思不得其解地過程中,便去問了一下度娘。

  這才發現,自己最開始的想法是有點兒天真,原來所有的新興行業一旦火爆之後,水也就變得越來越深。

  你所認為的正解的,腳踏實地的,原來還是有很多的彎彎路路,還是有太多太多的小竅門。

  雖然還沒有查明白自己最開始的疑問,但是這一查詢已經讓我明白了最初的莽撞。

  畢竟像這樣類型的問題,早就應該在最初的時候就要了解,就要做一定的功課量,磨刀不誤砍柴工,達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這也就是很多事情在最開始的時候的信誓旦旦,到發現瓶頸,覺得有難度了,於是熱情就漸漸過磨沒了,然後漸漸地就不了了之。

  希望自己能養成一個發現問題就學着去解決問題的習慣,不要一點點困難就退縮。

  今天發現數據又恢復了,但是這一個探尋的過程也讓我學到一些新的知識。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