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中考試之後450字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最後一場考試結束了,太好了!望着學校美麗的環境,我心曠神怡。心想:我才不和那些同學去對答案呢,萬一發現了很多錯誤,這難得的無作業假期就要泡湯了。

  走到校門口,看到那飛揚的柳絮,我不禁地想到了歐陽修《採桑子》中的“飛絮蒙蒙”。哎呀,考試的時候“蒙”有沒有寫成“蒙”。這樣一想,我又不禁地想起了“惟吾德馨”和“酒困路長惟欲睡”中的“惟”有沒有寫成“唯”。“別煩!”我在心中喊道,“我還想過一個無憂無慮的暑假呢!

  走到車站,看到934三個數字。咦?怎麼那麼像一道數學題呢?哎呀!那道題我好像做錯了。“冷靜,冷靜,不要再想了。都考好了,知道答案又有什麼用呢?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對自己說道。“有信心”,“beproudof”,哎呀!糟糕,當時怎麼就拼錯了呢?

  一腳踏進車門,腦子裡便全都是父母的嘮叨聲,沒完沒了。唉,沒辦法了,看來還是得回去,把對錯搞清楚,才能過個安穩的假期。

  我把頭一扭,便朝教室飛奔而去……

  上海市上海市鞍山中學初一:高辰良



期中考試之後 標籤: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