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語域,期中考試之後1100字作文

語域,期中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初三的日子是無數災難的疊加,尤其是怨念化學考試,據說與上屆的卷子如出一轍以致原先因害怕淘汰而去補課的一群人創造他們的歷史新高,而對於我,只要不是新低便是上天對我的眷念,數學,我此時才發現自己對於它的愛意!據說這還是杭外有史以來最難的月考試卷——雷人。 

  向老媽要了一個下午的假,寫寫自己所放心不了的博客,百度的專輯點擊過萬了……還是有那麼多並不熟識的人支持我的小小的事業。謝謝了,最近在醞釀一張華語專輯,所以一張張地聽着中文歌,很多美麗的聲音對於我確是一種陌生,也許是從前的經歷的緣故,從小就在英文裡頭泡了大的,國語念得不好,也不善作八股文。呵呵,現在卻發現中文表達感情的時候有一種微妙的美感,希望專輯做出來的時候,大家能夠一同分享了:賣個小關子。時間,現在或許並不充裕,所以一拖便是明年了,這個小關子看來是要過年的嘞。 

  那天,聽說不分班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惶惑,同時帶有一點點悵然的滋味,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和他們分開,但是註定、遲早。盛夏畢竟還是過去了,寧靜的海面上聽不到彼此的呼喚,心的距離太遙遠。許多人一秒鐘之前似乎還是你身邊最無法割捨的伴侶,此刻卻顯現出彼此交錯的宿命,忘卻。那是遲早的事情,只是我並沒有想過這個過程,它會慢慢地來,輕輕地不留痕迹地離開。一個學期能把我的年級排名如此殘忍地拉下五十多位……雖然只是心理定位,卻也讓我感到疼痛的現實。 

  當然,有太多的事情,曾經撥着手指一天天計算過它的到來,最終卻也不得不承認忘卻的速度。被對方忘卻活着被自己的記憶濾去,memory的奇迹恰恰在於它的選擇性,讓我捉摸不透,為我留下了最遙遠的卻剝奪了最貼合生命的,正如現在我還無時不刻地思念那個微妙的靈魂的蘇醒一樣,七年了,意識使得我改變了太多,而這種意識的來源,或許就是那個下午三點的校門口,某個微風中站立的少年。 

  空間的簡介是『J”voudrai la vivre encore une fois.』然而註定不會再有第二個下午的觸動。滄桑感。對於十多歲的懵懂來說其實並不陌生的。現在原來的那個130+170+140+140貌似只有一門可以超額實現了誒,而其他的目標已成為一種拋棄。緬懷曾經的370時代,年級前二十總是一蹴而就……現在,卻要被咬着筆杆子睡過後半個小時的孩子當做反面教材,所謂做題不多必自斃。呼喚着科學達到理想境界的那個時代,但是卻疑惑這種inspiration的局限,數學我確實不需想太多,看來?N換個科學天才崇拜了。想到某杭二中的天才了……但是WYC畢竟是奇迹,作為我,當好自己便可。 

  MODEL UN。初三下開始的遊戲,呵呵。我想我感興趣的其實是國際資本論壇,但是我們學校沒有一個像樣的社團,或許振興之便是我們的職責所在……首先就要成為經濟問題的專家,老爸棄置多年的書我終於可以用上了。但是,分流,它並不是我所期待的,卻註定了。體測就是後天,我要27,呵呵。 

  11月14日傍晚

語域,期中考試之後 標籤: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