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期末考試如期而至,我滿懷信心步入考場。………。終於考完了!但是,這輕鬆的心情在周四晚上的短信發來之後,好似那秋天的落葉,在無情的秋風之中寂寞的灰飛煙滅。

  我,考砸了,全校199名的字眼深深刺痛了我狂傲的心。是誰揚言,獎學金非他莫屬;是誰曾說,光榮榜必有他名;是誰自稱,他是永遠的第一……。是我!可是,這一切在那殘酷無情的現實面前猶如閃光的鏡子破碎扎在眼睛之中。

  莎士比亞說:“適當的難過代表感情的真摯,過度的悲傷卻體現智慧的欠缺。”我也明白,我這個奇怪的人永遠不會感到絕望。父母說:“這孩子太不要臉。”老師說:“這學生太驕傲。”可我要說:“這只是我心態好而已。”因為這樣,這個虎年的寒假註定不平凡!

  ADE,我的電腦遊戲,我不會每天見面,周四酸酸的感覺我不想再次體驗,永遠不想!!!!

  ADE,我的童年時光,我要肩負起重任,高手如林的戰場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存活,我不是神!!!

  ADE,我的NBA夢,我終於明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我永遠要努力!!

  作者:宣志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