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的考試結束了,激動的時刻到來了,老師拿着成績單神秘地說:“咱們班這次考試的成績總體上還不錯,其中成績優秀的有8人;成績為優的有36人;得良的有人,現在我按照學號公布成績。”這時我想我的成績應該是優吧! 

此刻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老師開始念成績了,1號關東博優、優、優;2號陳少榕優、優、優…… 

  每當老師念到優秀的同學時,他們都會發出高興的喊聲,但每當讀到一些成績為良的同學,其他同學也會為他而惋惜。當老師快讀到我的成績時,我的心不由得顫了一下,心想:“快要到我了,一定會是全優吧!”旁邊的同學對我打趣說:“還不趕緊給自己講個笑話吧!寬一寬心。”真是個好主意,這樣還可讓自己分散一下對成績的注意力。 

  老師這時已讀到我的名字:王梓雯語文優91、數學優93、英語優97。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做為一名學生我很明白,學習是學生的天職,只有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才能使自己早日成才,所以在這裡,我要奉勸大家:好好學習,永爭第一!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