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5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考試前神情緊張,考試中,我下筆如有神,考試后我灰心喪氣。

  考試之後,我們歡天喜地地玩了兩天,來到學校,我神情激動地等着髮捲紙。我向教室門口望了望---老師來了!我趕緊做好。可老師什麼也沒帶,只帶了一本書。老師把書放在桌上,微笑地對我們說‘這次考得不錯;話音剛落,下課鈴響了,老師讓我們先下課。

  我偷偷的跑進老師的辦公室,我想看看我的分數,無意間我看到我的分數——85。5!我震驚不已。我灰溜溜的跑出辦公室。天,灰濛濛的,彷彿天也嘲笑我似的。我捻緊了拳頭狠狠的打在牆上。我懊惱不已……回到教室,我心裡想“我,考砸了,85。5的字眼深深刺痛了我狂傲的心。是誰揚言,獎學金非他莫屬;是誰曾說,光榮榜必有他名;是誰自稱,他是永遠的第一。是我!可是,這一切在那殘酷無情的現實面前猶如閃光的鏡子破碎扎在眼睛之中。

  這次的分數不是讓我稱心如意,下次我一定加油!

  河南焦作趙唐小學六年級:2602705355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