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9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考試之後。 

  一 

  多雲遮住了太陽,天空灑下點小雪花兒。 

  交了卷的我,戴上帽子,沿着大街緩緩地走着。 

  凜冽的寒風玩得十分來勁,夾着雪花刺向人的臉。水泥路上的薄雪像輕紗一樣,也隨風夾着去了。街上又是車水馬龍,汽笛不厭煩的響着,蹂躪着我的耳朵。 

  我有些孤獨,也有些失望。 

  關於考試,我不想再提起什麼。但想起我考前的那份信心,考後的自我感覺似乎對不起以前的努力,失落還在我心中飄蕩。這次生物考得不太好,政史地還算行。令我感到安 

  慰的是,我的主科答得不錯,尤其是語文。數學我已經知道錯了一個填空。還算湊合吧。我想起了“心若在,夢就在,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這句歌詞,心裡又有了些寬鬆。算了吧,都考完了,一切都成為歷史,不用再想了!順其自然吧。我鼓勵自己。擺脫你那個“自我感覺”的干擾,恢復從前那個自信的你吧! 

  又一次戰勝挫折。又一次感悟—— 

  的確,自信是最重要的。 

  二 

  下午,整理書櫃和書桌。 

  用過的書可真多,它們簡直可以把我的身體蓋住了。我只能耐心的給它們分類:教材、練習冊、輔導書…… 

  擺了一地板。我開始擺放了看着這一摞一摞的書,我不禁想到,這學期你有多少收穫?收穫跟它們一樣多嗎?我笑了笑,我感覺自己的到了肯定的回答。是啊,在學習中成長,就是這個意思。時時刻刻、每一天都應該有收穫,哪怕只是一點點。積少成多,這些收穫堆積起來,就是一個輝煌的故事罷。 

  三 

  現在該做一個寒假計劃了。 

  這個寒假我準備讀書。讀什麼?我已經定下來了,讀《水滸》,這夠我讀一寒假的了。可不能囫圇吞棗。另外,讀書筆記也是必須的。昨天我看了前兩回,那裡的故事情節,真很吸引我。 

  第二件事,就是下學期的課程。任務還是很艱巨的,數學又變難了,英語也不太簡單了,我必須認真。很多同學都去了補課班,我沒去。我可不贊成補課,那樣會更累的。倒不如自學。嗯,努力吧! 

  數學希望杯也是個不簡單的事兒。我買了輔導書、模擬試題,比課本難了好幾倍,不動腦筋是不行啊,還得下功夫,爭取開學拿下這一關。加油。 

  再有就是體育鍛煉了,這個寒假我準備練短跑,練長跑,增強體質。這要的就是耐力了,得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才能達到效果。 

  好了,現在看一看這個計劃吧。喲,真忙!可我相信,我會度過一個充實、有意義的寒假。最後祝同學們寒假愉快。 

  考後第一天。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