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後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最後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寧願當一隻單純的小貓,一直望着那個像太陽一樣卻並不屬於我的月亮。” 

  我是一片雪花,一片很小很小很薄很薄的雪花。我嶙峋的身體抵擋不住寒風的威嚴,只能隨遇而安,在空中飛旋,飛旋…… 

  天幕是無盡的灰暗,只在邊緣泛着微光。我從高空緩緩墜落,冷傲;孤獨。連影子看起來都那麼失落。 

  我不想沾染塵世。於是我奮力地與疾風拼搏,轉而向他哀求,將我送往天際。他對我怕的苦楚無動於衷、我失去了一切力量。任自己飄舞。 

  可終究塵歸塵,土歸土。 

  我發現自己消融了。那些液滴散着白氣,我變成了透明的冷空氣。 

  我的心凝聚起來,成了天邊的白雲。我歡呼着,我的心雀躍着。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天啊。我不求它澄澈,不求它清明,即使灰暗也好…… 

  因為,天;離太陽很近,很近。我漂泊着,靠近神聖的太陽。這一刻,我的心,有生以來第一次溫暖了。灼熱的日光讓我不堪重負,我忍着撕心裂肺的痛苦,繼續感覺火輪對我的嚴酷。 

  我看見綠色地毯上有一隻小貓,正沐浴着暖和的陽光。 

  我心生妒忌,用我體無完好的肌膚擋住陽光照向它的路途 

  貓咪感覺到了陰冷,於是“喵喵”走掉,跑向另一條小路。 

  我邪惡的笑着,笑着。 

  漸漸發現天黑了。我一點一點的消散…… 

  最後我留給月亮一個微笑,許下我的願望:“我寧願當一直單純的小貓,一直望着那個像太陽一樣卻並不屬於我的月亮。”

最後一個微笑 標籤:一個微笑作文 給生命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