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怕的期末考試結束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但我還是很緊張.哎,說來話長,待我慢慢跟你說...... 

  以前我的成績還算好,因為試卷太簡單,如果考到90分以下就等於考了七十分,回家准挨批.現在更苦了,出卷老師太會設"陷阱",試卷又難了不少,可爸媽總說我本來就是四年級學生,就該做四年級的試卷,就跟一年級學生就該做一年級的試卷一樣(一年級的我成績還不錯,95分以上),必須95分以上.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又上課了,本來是自習課的,沒想到老師卻要報語文期末考試成績,我頓時像霜打了茄子似的---蔫了,第一名是96.5分,有兩位,我想我肯定完了,我總是離最高分差個四五分.但事情卻出忽我的意料,我考了96分,全班唯一個基礎分滿分的!一開始,我怔住了,全班同學都看着我,過了幾秒,我清醒過來了,高興地合不攏嘴.朱老師(語文老師)意味深長地說:"所以呀,只要你肯努力,你也會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老師的這句話,讓我更加高興."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立即收起了笑容. 

  一下午我都高興地向老爸說這事,只恨不能將試卷帶回家,還覺得不痛快,讓老爸好好看看,他的女兒是多麼有語文才能,可老爸卻一直問數學和英語的成績,真煩! 

  現在,只有等數學和英語的暴風雨了!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