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番外篇210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番外篇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過了幾分鐘—— 

  也許他被我嚇到了吧,也或許他沒心思跟我斗下去了,說了句,“哼,你給我記住,這仇我一定要報!你等着瞧!~-~”說完,便和那幫“兔崽子”神氣地走了出去。 

  站在旁邊的琳(我姐)終於才敢說話,“妹妹,沒想到你那麼厲害,你知道嗎?剛剛那傢伙厲害拉!居然就這麼放了你?” 

  “去,什麼啊?就憑他?也殺不了我吧?我看他要怎麼報復我?!”我嘟着嘴,不服氣地說。 

  “好拉!別吵拉!咖啡涼拉!”鋒笑着說。>_<虧他還笑的出?我們差點就沒得喝咖啡拉! 

  “哼,誰跟她吵了?”我和琳異口同聲地說出這句話。“撲哧”,鋒笑了,露出兩顆潔白的牙齒。去,他用的什麼牙膏呀?那麼白!哪天買回來試試,呵呵!^o^ 

  第二天———— 

  “姐,起床了啊,快要遲到拉!不然我不等你了哦!”我在姐房間門外叫着。 

  “啊!”琳衝下樓來,早餐也沒吃就跑去隔壁(哎,還用說嘛,當然是鋒家了,不用問也知道) 

  “哎,燕,你看,那是?”琳推推我的肩膀,指着某個人,對我說道。 

  “夷?”我看過去。不會吧?那麼倒霉?居然是昨天那個“白痴”?天啊!他怎麼和我在同一個學校!真是‘冤家路窄’呀!555 T_T‘閻王爺’也不該跟到這呀!我嚇了一跳,但盡量讓自己不那麼驚訝,哼,有什麼好怕的?我可不像琳(我們倆嘛,有一點不同的就是——性格,呵呵,好像我比琳要更加殘忍,膽大一點,可至少我不認為,我比我姐琳要差)。 

  他好像看到我了,走了過來,切!後面又是昨天那幾個人。撲通撲通,心跳得好快,我在害怕嗎?害怕被認出來? 

  “喂!我們是不是認識呀?”他說。哎?難道說,他認不出我來了?哼,真是一點也不懂禮貌,應該說,‘你好,請問我認識你嗎?’切!連點道德水準都沒有,我是高估他了。好,那本小姐就陪你玩到底吧! 

  我盡量讓自己扮的溫柔點,以免暴露身份,“恩?你是?我見過你嗎?”說時,還像他擠了個‘媚眼’,說實話,我還真覺得有點惡~ 吐……我也是為了不被認出來才這麼做的,希望他能被我打動一點。 

  不料,他的眼神由黑色變成了棕色,好像生氣了? 

  “喂!小屁孩,要知道,我們老大是最討厭噁心的女孩了!”他身後的一個長得也挺標誌的男孩說道。 

  “哦。”哼,媽的,(怎麼自我感覺有暴力侵向?也許吧!)被人“侮辱”不說,還被別人說小屁孩! 

  “什麼嘛!我又不是只會放屁的小孩!”我露出了我原有的面具。希望他們還認不出我。 

  不料,“哈哈哈哈!……這個女孩好奇怪!”他們全部都笑了,當然,在笑我。我氣的臉都紅了…… 

  (未完,待續^-^)

水晶戀情番外篇2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