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13)900字作文

水晶戀情(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一個人趴在桌子上,鋒,你為什麼還不來,是為了逃避我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寧願放棄你,祝福你和你的女朋友!這樣你滿意了嗎?“早上好。”是誰?鋒!不,我不可以讓鋒看見我哭了!決不能!我以最快的速度擦乾眼淚,對鋒一笑,其實我每一笑,我的心就痛一下,我的心已經在滴血。“琳,……我剛才上學時,看見了躍,躍問我,我是不是有了新的女朋友…他還說,如果我有了新的女朋友的話,那麼,他讓我就別再見你,因為你會受不了打擊…他說,他是第一次看到你哭……並且,路上我看那些女生的眼光就意識到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不要再說了!你讓我一個人冷靜冷靜好不好?”我打斷鋒,說完,哭着跑出教室。T_T“ 你看,鋒要和琳提出分手了,哈哈……我們得不到的,琳也休想得到!”女生們又再嘲笑我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離開!永遠永遠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我以後都不會再去相信任何人了!T_T我便哭着跑回了家,還好媽媽不在,我就放心多了,省得媽媽老是問這問那,煩都煩死了!-_- 打了個電話給老師,說我發燒去不了學校了。……看看鬧鐘,3點半了,好悶,出去散散步,順便散散心吧!剛一開門,就看見對面也站着一個女孩子,她穿着一身純白的裙子,扎着一個”馬尾辮”,如果來我們學校,簡直是“笑花”呢!這不是上次看到的和鋒一起的女孩嗎?她怎麼在鋒的家裡?那個女孩用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驚訝地看着我,好久,她才說,“恩,你好,……請問你是,琳嗎?”她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的?我可沒那麼出名。“恩,是,是的。你是?”我說。“哦,對不起,忘記跟你介紹了,我叫方惠。”女孩向我伸出了手,我也握了握。“我們可以出去聊一聊嗎?”方惠問我。“好,沒問題。”我說。 

  我們來到一個美麗的花園裡,找了個涼亭坐了下來,方惠開始說:“呵呵~原來你就是琳啊,那個讓鋒‘神魂顛倒’的琳。”我的臉一下紅了,心裡卻想:鋒喜歡的不是你嗎?怎麼會是我?我親眼看到你們親熱T_T“鋒跟我提過你,他說,只有你才是他最喜歡的人。我一直想看看你長什麼樣呢!呵呵~”方惠笑了笑。“那麼,你是他的……?”“未婚妻。” 

  (未完,待續)^_^

水晶戀情(13) 標籤:戀情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