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番外篇912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番外篇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早上,“啊!7點了!媽媽你怎麼不叫我?我今天要值日!”慘,值日的第一天就這樣。我快遲到了!趕緊穿好衣服,早餐都不吃就衝出去。哎呀,忘帶錢了,不能坐車了。算了,跑步——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呼~呼。”到校門口了,我竟用了10分種不到就來到學校。正當我跑到2樓的樓梯口是,正和一個人迎面撞上。因為太突然,我來不及放緩腳步,硬生生地和來人撞了個滿懷。最後還跌坐在地上,手中的書也掉了一地。 我還來不及叫痛,那個人便罵道;“搞什麼東西呀?你有沒看路的?” 本來想道歉的我,一聽到他先聲奪人的話,馬上把“抱歉”這兩個字咽了回去:“我又不是故意的。你才奇怪呢,不去教室下來幹嘛,走路沒看前面呀?不知道‘閃人’兩個字怎麼寫嗎?怎麼?要我教你?” 拍拍身上的灰塵,我抬起頭,正視那個人的臉——柔碎的劉海、純澈的眼睛、筆挺的鼻子。咦?這個人怎麼那麼面熟啊?啊——!冰釋?為什麼會是他?呃,看吧,這下好了,闖禍了。 意識到會有慘事發生,我撿起地上的書,打算繞過他去教室。他卻伸出手把我攔下來:“噢,原來是你呀,我說呢,哪個傢伙敢撞了我那麼沒禮貌。”竟然被認出來了,也沒辦法。“是嗎?原來是你呀,我說呢,哪個笨蛋不會看路。”我也不示弱。“告訴你好了,我是要去見我那幫兄弟的,因為你浪費了我的時間。我給你一個機會,先說對不起。” 我瞪大眼睛:“為什麼?這又不是我的錯,見兄弟就去見唄。關我什麼事?幹嗎要我說對不起?”“是你跑過來撞我的,不是你說難道我說啊?”他說的也不是沒道理,可是他太可惡,那囂張的態度實在讓我很不爽。忽然,我變得伶牙利齒起來,“是你自己不閃開的,而且你低着頭走路,不然你怎麼沒看到我?再說了,你要去見兄弟,我還要去值日呢!你才應該向我道歉。”大概是被我嚇了,他瞪得眼睛比我還大,不可思議地問:“我真佩服你。你怎麼說這種歪理?” 我冷哼了一聲,開始為自己說的話有點驚訝,哎,說了就要為自己負責。我盡量不要把視線放在他好看的臉上,頭一甩,準備以很COOL的姿勢離開他視線。他竟然又一次攔住我:“喂,我記得你還是沒道歉吧?你不道歉沒關係,那你幫我個忙。”真是過分,要求我做事情。“我憑什麼要幫你呢?”“因為你沒道歉,況且,你現在去值日來不及了。老師肯定會罵你。但是呢,如果你幫我,我就幫你頂替罪名。怎麼樣?”這個理由編的還真是好啊,我還是有點信不過,問:“你說的是真的?”他笑笑,“那當然。”“好,交易成交。”我說,“什麼忙?不要讓我殺人就可以了。傷天害理的事我可不幹。” “呵呵。還裝大好人啊?這個忙很簡單,你下去給我的兄弟通報一聲就好了,告訴他們我不能去了。” “去哪啊?”我很好奇。 “你不用管,按照我說的跟他們講就好。” “那麼簡單啊?喂,你沒腳啊?自己不會?”

  “還說呢!被你弄的!沒讓你出醫藥費算我‘大發慈悲’了,你家那麼窮。哎,就算了吧!我的腳扭到了,他們問道你就這麼回答。”哼,什麼嘛,那麼看不起我?說我家窮?要比他們家富多了呢。算了,看在他也幫了我個小小的忙的份上,就幫他一回吧。自己損失又不大。“對了,我怎麼找他們啊?”最重要的事忘了問。

水晶戀情番外篇9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