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結局!)10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呵呵,如果我不願意做你的GF怎麼辦?(呵呵,其實是開玩笑的,琳我怎麼會不願意呢?,嘻,我倒要看看鋒什麼反應,呵呵!)”我說。 

  “恩,這樣啊,那,我就天天去“泡妞”,氣死你!呵呵!”鋒笑笑說。 

  “哼,本小姐才不稀罕你這個‘花花公子’呢!想追求我的人很多呢!怎麼樣?”我說。 

  哈哈!鋒準是被我嚇壞了,裝做一副可憐的樣子,說:“啊,本公子知錯了呀,你大人不記小人過,饒了我吧!” 

  我笑了,說:“恩,讓本小姐考慮幾天吧!(嘻嘻^o^) 

  “啊?”“撲通”一聲鋒倒在地,沒那麼誇張吧! 

  …… 

  就在我和鋒玩得正好時,躍和芳走了過來。不會吧?他們還是手牽手!發展得這麼快?“你好呀,琳!”芳笑笑說。“芳,你好!^_^”我說。“你們……?”鋒指着躍和芳兩人的手,他們看着,頓時兩個人臉都紅了。呵呵!過了一會,芳臉紅地說,“我……和躍,在一起了……”哈哈,芳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呀!我就知道芳和躍很般配的,呵呵,我這個“媒婆”是當定了!“哦,那恭喜你們了。”我和鋒說。躍笑了,說:“呵呵,多虧你們了,呵呵,對了,告訴你們一個消息,就是,明天要高考了。”(對了,順便提醒各位一下,鋒的‘未婚妻’她去美國留學了,聽說他們的婚禮已經被取消了,^-^我和鋒又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了,呵呵^o^)“什麼?完了。”我和鋒同時說,哎呀,明天高考還不知道能不能和鋒一起考進同一個大學呢! 

  當天晚上,我在燈光下“狂”複習,一直複習到凌晨3點鐘,連黑眼圈都有了,555~o~ 

  第二天,在考場上……呼,說出來大家一定不相信,我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呵呵!看看鋒,他好像慢一點,正在小心地作題。還有那麼多時間幹什麼呢?是啊,先檢查一下吧! 

  果然,檢查第一遍時,發現我錯了2道二十分鐘,還幹什麼呢?不知道,-_-啊,昨晚沒睡好,先在想睡覺了!怎麼辦?堅持,堅持啊,好!再檢查一遍,沒錯再睡覺吧!終於好了~ZZZZZzzzzzzzzzz~ 

———畢業典禮——— 

  “高三的鋒和琳,被分到了XX重點大學,大家恭喜他們!”老師笑着說。 

  全班同學都鼓掌起來,呵呵,那些女生已經對我沒有敵意了,而是祝福我和鋒,真的很感謝他們。聽到老師說的那一刻,我感覺我心快得都快要跳出來了,呵呵,那晚的複習沒有白費哦!不過,其實我不必擔心的,因為每次考試第一名非我和鋒末數了,呵呵!^o^ 

———結尾——— 

  經歷了種種事情,我和鋒學會了彼此珍惜,今後大學的路還有很長,我們將永遠手拉手,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這是我們的誓言,然而我們的心都不會改變。 

  支持呀!(已完)

水晶戀情(結局!) 標籤:戀情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