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番外篇1)9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番外篇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燕,姐姐要出去了,have a good time!呵呵!再見拉!”又來了,不用說都知道拉,又是那個傢伙! 

  “等等,姐,你要去哪?我也要去!”我說。(注意:“我”是燕) 

  “都那麼大了,還撒嬌!”姐姐笑了。 

  “我不管,你要帶我去!”我不服氣,呵呵,我去了,肯定阻止他們親熱!我這個想法好吧!我都佩服自己了。^-^不過,那個叫做鋒的傢伙好像沒有那麼惡吧?是我多心了嘛~ 

  果然,姐姐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只要你求她,就會答應你的!呵呵^_+“呼~,受不了你,恩,走吧!” 

  “呵呵!我就知道,姐姐最好人了!”我笑着說。 

  “就你會拍馬屁,走吧!” 

  哼,果然,是去見鋒,不過,原來鋒這麼帥呀!呵呵,姐姐,你真有福氣,跟你出來也是有好處的嘛,可以看到大帥哥,~-~以前對他的“恨”早已灰飛煙滅,突然發現自己色女一個,老盯着鋒看。燕,你在想什麼呀!他有女朋友拉,女朋友是你姐姐!哎,想到失去一個帥哥,心裡就是一陣痛……-_- 

  “你好!你是琳的妹妹吧~!”鋒在對我笑~ 

  “厄,是的!”我也笑他笑了。 

  該死的,姐姐說了一句話,“怎麼感覺你們在‘眉目傳情’呀!”呵呵,這下可把鋒給急壞了,看他那樣子就知道了,“不,不是的,我……我沒有!”這個傢伙怎麼那麼純情(單純)呀!笑死我了!~O~ 

  “哈哈,我才這麼一說,你就不好意思了?!我才沒那麼小氣勒!”琳燦爛地笑了,鋒撓了撓腦袋,說:“是哦!”哈哈,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單純的男生?不可置信…… 

  接着,我們去了咖啡館,哇!人這麼多?天啊,今天什麼日子?呼~我們等了足足20分鐘才有位,沒辦法,姐姐一定要這個咖啡館~……好不容易有位子了,剛喝咖啡不久,幾個男孩就進來了,可惡的是,他們一進來,立刻鴉雀無聲,只有我們這一桌在笑着,那幾個男孩閃電般看過來,走到我們面前,“喂~!你們不知道我們幾個是誰就算了,可是,你們,把位給我讓出位子來!我們要!”一個高個子男孩瞪着我們說。 

  那兩個人不知怎麼的,居然讓出位子來!我呢,要我讓位,不可能!剛剛說話的那個男孩死死瞪着我,雖不想承認,但我不得不說,他那白皙的臉龐,淺黃的頭髮,不是雙眼皮但眼睛很大,是我理想的‘白馬王子’,可我想的是很溫柔的,可這一個,是——混蛋。我討厭承認他帥……   

  (燕的生活會有什麼轉折呢?未完待續!)

水晶戀情(番外篇1)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