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番外篇511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番外篇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緩緩太起了頭。臉色蒼白……

  那個傢伙就這麼直直盯着我。什麼嘛,我知道他眼睛好看,用不着這樣看吧~“嘿嘿……”我勉強笑了一下,誰都知道是苦笑了。“別笑,知不知道你很變態?”該死的,怎麼老是罵人呀?我不理他,把臉別過去。

  過了一會兒,一個很紳士的男孩(至少我這麼認為)向我低下了頭,說:“你好,我叫劉炬峰,你好嗎?請問你能不能和我坐?”我看着他,不說話。天啊,又來一個叫做峰的,只是我姐姐的BF是鋒,這個是‘峰’啊!要不要答應?難得這麼一個標準的,也很不錯,熱情的男孩,燕啊,千萬別錯過!“恩,可以。”我笑着答應了。回頭看看那個傢伙,因為他更帥一點,所以一大堆女生都圍着他,要他與她們坐在一起。可憐~聽,他在罵人了,“瘋子!滾!”哈哈,沒人被他嚇到,可能她們覺得他越是這樣,越是有個性,越是喜歡吧!她們怎麼那麼恐怖啊~我說呢,剛才他怎麼沒有找我算帳是因為這個啊!哼,他活該!~看吧,現在沒路逃了~

  “喂!你們在幹什麼!”那個女老師回來了,惡氣沖沖地指着那一群女生說。呵呵,女老師就是不一樣,才一句話,就把那群女生弄得服服貼貼的。真是佩服。“你們剛才有病啊?圍着一個男生就喊‘帥哥,和我做吧!’惡不噁心啊?!”老師也會罵人,看來我得小心了~

  “老師,你趕快把她們給弄走,煩死了。”他說。怎麼好象頂撞老師一樣?老師望了他一眼,不久,對他說:“既然這樣,我讓你自己選,你讓誰跟你做在一起。不過,不能一個人坐。怎麼也不行。”

  “哦。”他看了看,這時,望向了這邊。他才不會選我呢!他討厭我!哈哈,我放心了。^-^誰知道,他指着着一邊。是誰?一看,是我!!!!不可能呀!不,不是我,他說的不是我,哈哈。看看我旁邊的女生,一副陶醉樣,噁心死了,口水都掉下來。

  “喂!就是你!”他走了過來。這下我看清楚了,就是我。啊?我怎麼那麼倒霉?“這個……”我結結巴巴地說。

  “老師,那個女生是我的同桌!”那個叫劉炬峰的說道。

  “可是,人家看中你的同桌了。就這麼辦,你另找一個吧!”老師說。

  劉炬峰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哎~我也沒辦法啊!我不更慘,幾乎所有女生都對我有了敵意呢!媽的,都是他拉!“喂,你不是恨我嗎?幹嘛要和我坐?你知不知道,你害慘我了!!!”~_~“哈哈,這樣才好呀!這是報應!我就希望如此!哈哈。”哦,原來如此,他是想報復我!天~我暈~

  (未完待續)

水晶戀情番外篇5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