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2)300字作文

水晶戀情(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午,我的好朋友芳偷偷地告訴我:“琳,你好福氣啊!你還不知道鋒喜歡你吧!哇!好羨慕你哦!被你個帥哥喜歡!”我立刻臉紅了,說:“什麼啊,他帥哥,我還靚女呢!”“哈哈……你臉紅了!琳臉紅了!”芳大笑。“哼!你敢說我!看我打你。”我和芳開心地玩起來。 

  這時,同班同學躍走過來,有禮貌地說:“你好!可以找琳出來一下嗎?我有點事……”我跟躍走到一個林子里,躍望着我,說:“我……我想說,我喜歡你!我暗戀你很久了!”我聽了幾乎暈倒!!天啊!不會吧!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結結巴巴地回答:“我……可是……我……”我幾乎差點說出“我喜歡鋒那句話”…… 

(未完,比較短!時間關係!想知道後來如何嗎?好看要加分!分高的話,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分越高,我交搞時間會快一點!看你們嘍!)

水晶戀情(2)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