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6)800字作文

水晶戀情(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鋒終於批改完了那一大打作業,真是累死了,看看錶,天啊!六點半了,此時天灰濛濛的,教室里只有我和鋒兩個人,樓下還傳來可怕的怪聲,我這時怕極了,鋒看我這樣,說:“來,我的肩膀給你抓,我們慢慢走下樓。”鋒說這句話時,我有點臉紅,我從沒抓過男生的肩膀呢!但是,我又怕,沒辦法,只好抓着鋒的肩膀,跟着他背後,慢慢的走下樓。 

  “呼,終於離開這個“不詳”之地了,鋒,謝謝你!”我給了他最美的微笑。他也對我笑了,說:“不用謝我。”我和鋒突然沉默了,鋒好久才對我說:“我們,好像好久沒有這樣開心地聊過了。”我說:“恩。”“你想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有好幾次沒和你說過話,那次見到你,我也沒理你嗎?”鋒說。我聽這句話,呆了,才說:“不知道,你能告訴我?”“那是因為……”鋒沒再說下去。我真佩服自己,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說了那句話“你喜歡我?”鋒兩眼睜的大大的,他可能不相信一個女孩會說出這樣一句話,其實我也不相信,不管了,“豁”出去了。我想鋒可能在考慮吧!鋒還好後來神智恢復后,說:“說真的,我第一次見你那麼坦直的女孩,我也就回答你的問題吧!”鋒接著說,“那一次,就是躍來找你時,我就不知道怎麼了的,感覺全身不舒服,好像快要“火山爆發”似的。以前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很奇怪吧,最後,我選擇了逃避,因為我需要時間,我需要弄懂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聽了鋒的回答,真是出乎意料!我小聲說:“那,那你現在弄懂了嗎?”鋒說:“應該弄懂了吧。”我作好準備,柄住呼吸,豎起耳朵,說:“是,是什麼?” 

  “我還需要時間,你在給我一天時間,我想好了再告訴你吧!”鋒說。暈,我快倒了,鋒拉住了我,我是第二次和他“親密”接觸了。“怎麼了,生氣了嗎?”鋒一臉慌張的說。這下輪到我笑了,一不小心,鋒由於一失手,兩人倒在地下…… 

  (未完!大家一定想知道之後發生的事吧!期待(7)!不過,我可要看分數再決定什麼時候寫哦!)

水晶戀情(6)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