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5)800字作文

水晶戀情(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放學后,我背起書包準備要走,誰知,那個“陰魂不散”的傢伙又來騷擾我了,煩啊,誰來救救我…… 

  “又有什麼事啊?”我不耐煩地說。“沒,只想和你一起回家。”躍微笑地對我說。他那笑讓我生不起氣來,哎,“你就不怕別人看了,說閑話嗎?再說了,我今天要和芳一起走。”我沉住氣,說。可躍絲毫不生氣,笑着對我說,“那好吧!再見!”說時,還給了我個“飛吻”。 

  在和芳回家的路上,芳問我:“琳,今天怎麼老看見躍來找你,鋒卻不說話?”“我也不知道,他好幾天都這樣了,不知怎麼了。”我說。“哦~!我知道了~!鋒吃醋!哈!”芳笑着說。我一下子臉紅了,“他,他才不會呢!”我說。“一定是啦,你想想看,他看躍找你就不和你說話了,這不是吃醋是什麼?!”芳還再笑。我不說話了。芳接著說:“躍喜歡你吧!可你不喜歡他,喜歡的是鋒,但你以為鋒只是把你當學習對手,你不然去問他!說不定鋒也喜歡你呢!”“我要考慮一下。”我說。 

  第二天,我在學校走時,看見鋒,跟他打招呼,可他卻裝做不認識我一樣,不理我!他不知道,這對我打擊有多大!上課時,我寫了張紙條, 

  “鋒: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今天早上看見我了,而又不理我,這幾天你都很沉默,不知你怎麼了,有事可別憋在心裡,這可不好受!今天下午放學,我找你一起回家吧!好嗎,順便和你談心。 

  琳” 

  我不知道自己會那麼大膽,竟真把紙給了他,他也看了,然後,給了我好久也沒看到的微笑!啊,芳真感謝你!哇,我真是又高興又感動,好期待下午的到來啊! 

  下午放學,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和鋒回家,芳說她有事先走了,這下我可以和鋒單獨聊了。可是,那該死的值日生偏偏和我作對,告訴我要掃完地才走!怎麼辦?鋒還再等我呢!我來到鋒面前,說:“鋒,今天我要值日,你能等我嗎?”說時,我還真怕鋒拒絕我,自己走了,沒想到,鋒對我說:“哦,沒關係,今天老師叫我幫忙批改作文,我就順便等你吧!你掃完了,也幫我批改。”“行嗎?”我有點不信,“恩。”鋒說。 

  (未完待續,好看加分哦)

水晶戀情(5)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