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15)700字作文

水晶戀情(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呵呵!我們兩個又恢復以前一樣了,老是互相開玩笑。“我可愛的同桌,天地良心,本帥哥給你介紹一個聰明的、可愛的、健美的……BF(男朋友)給你。”鋒笑笑,大聲說。(可憐可憐我的耳朵!T_T) 

  “大哥,要全世界人都像你這樣,那喇叭的發明家早回家種田,養老了。還有,給我介紹BF,你不拉只Lion來,俺就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了。”我接著說,“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也為了防止鋒再度的“轟炸”這個美麗的世界,美麗的天使——琳(我),不顧生命危險抬頭應戰!” 

  “撲哧”,鋒笑了,說,“琳呀!別把我說得那麼狠嘛!(哼!本來就是~)況且你祖宗昨夜託夢給我,讓我給你介紹個BF給你呢!你不聽我的,但你不能辜負你祖宗的期望哦!” 

  “去死吧!我祖宗在‘九泉下’洗澡洗暈了頭,才讓你介紹BF給我。” 

  “哈哈哈!……”我們兩個笑的很開心。 

  “好啊!我倒要看看你介紹什麼樣的給我!”我笑着說。 

  鋒指着一個boy說,哇!真是很酷呢!“很酷吧!不過他要求他女朋友要身材好,樣貌好,長發披肩,還是校花,身高一米七左右,學習極棒!” 

  我吞下一塊薯片,含含糊糊地從牙逢中擠出幾個子:“換一……一個……好……好了!” 

  “那,他身材好,成績棒,還是學校“四大帥哥”之一,而且要求不高,就喜歡你這類型的。” 

  “這麼棒呀!他在哪裡?” 

  “就在這個教室里。” 

  “你不會說這個螞蟻吧?”我指着地上的螞蟻說。 

  “砰!” 

  “鋒,你幹嘛趴在地上?” 

  “沒、沒什麼。” 

  “到底是誰?-_-” 

  “這個……是、是……” 

  鋒支吾了半天才伸出手指着————自己。 

  “天啊!”我以“仙女下凡”的姿勢跌倒在地,搞了半天,原來是指他自己呀!暈!=_=但是,我更確定了鋒對我的感情,呵呵!^-^好高興哦! 

  (未完!期待下集!別忘了多多支持呀!不然我寫不下去了~!)

水晶戀情(15) 標籤:戀情作文 15歲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