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14)500字作文

水晶戀情(1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久,方惠擦了擦眼淚,對我莞爾一笑,說“我沒事了,你別擔心。”說到堅強這一方面,我承認方惠確實比我還要強,不管什麼方面,她都比我厲害。-_-“真的很謝謝你聽我把話講完,我要回家做飯了。再見!”方惠說。“再見!” 

  下午,我在去學校的路上,一直很鬱悶,不知道見到鋒該怎麼跟他說。來到學校,看見鋒正在全神貫注地看着書,鋒連看書的樣子都那麼迷人,呵。可能鋒注意到有動靜了吧,抬起頭,看着我。我也望着他。大概有一兩分鐘吧!我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寂靜,笑着說:“鋒,你可以出來一下嗎?” 

  當然,鋒跟着我來到竹林里,“鋒,對不起,上午我是誤會你了……”我低下頭。“沒關係的。”“鋒,我……知道了。”我的聲音小的連我自己都快聽不見了。鋒驚訝地望着我,“你……你知道了?”“恩。”我點了點頭。“算了,你遲早會知道的,不是嗎?你能原諒我嗎?”鋒說。我輕輕地點了點頭,“我會原諒你的,其實你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不是嗎?” 

  又是一陣沉默……“琳,要是我畢業以後……”“別說了,我能理解的。”我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其實你是一個好女孩,真的……”“你也是一個好男孩呀!”我笑着說,“我想,鋒,在你畢業前的幾年,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好嗎?我希望留下你美好的回憶……你能成全我嗎?”“恩。”“謝謝你,鋒。”我笑了,謝謝,鋒。 

  (未完待續)^_^

水晶戀情(14) 標籤:戀情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