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7)700字作文

水晶戀情(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吧!”鋒站起來。我還沒反應過來,鋒就說:“喂,大小姐,是不是要我拉你,你才肯起來啊?!”我決定跟鋒開個玩笑,說:“哼,本小姐是吃軟不吃硬,怎麼著?我就要你拉我!”鋒笑着說:“要是本大爺不願意呢?”“那本小姐就給你這個大爺來硬的!”我說完,便馬上站起來,握着拳頭,準備“攻擊”鋒。“啊!救命啊!大爺下次不敢拉!”鋒邊跑邊說。說鋒是運動高手一點沒錯,他跑步是像鴕鳥一樣那麼快,“呼呼~我跑不動了,不玩了!”我停下來,躺下。前面的鋒,也停下來了。“喂!你走過來!”鋒說。“不!我累死了!”我說。“服了你了。”鋒走了過來,坐在我旁邊(草地上),說:“喂!你跑步技術那麼差啊!”我不服氣地說:“你老是叫‘喂’我沒名的?!”“好!琳!你跑步技術那麼差啊!”這還差不多呢!“我承認,行了吧,大帥哥!”“哈哈!你怎麼那麼搞笑!”鋒笑了。這時,鋒恍然大悟似的,突然問我:“幾點了?”“啊!天啊!my gard!已經快七點啦!老媽會罵死我的!”我急忙起來,鋒比我還快,拉起我跑……“呼呼……”我喘着氣,終於來到家了!還好,因為媽媽今天跟我說七點前回到家。鋒拉着我準備上樓,我疑惑地說:“你“發燒”啦!你家不在這兒!”“哦,我望了告訴你,我搬家了,在你家旁邊。”鋒說。“啊?”我嚇了一跳,那以後不是要和鋒“朝夕相處”?太棒了!我欣喜若狂,我在501,鋒在502,鋒一下成了我鄰居!鋒打斷了我的思路,說:“還不回家!”“哦,對了,鋒,早上我和你一起走吧!”我說。“好,記住了,六點半!”鋒說,“恩。”就這樣,我們回家了…… 

  “今天怎麼那麼晚?”我知道,老媽一定會這麼問,“掃地了!”我回答的很乾脆,“我要寫作業了。”我便回到了房間里,寫作業去了…… 

  (未完!大家一定想知道之後發生的事吧!期待(7)!不過,我可要看分數再決定什麼時候寫哦!)

水晶戀情(7)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