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9)1000字作文

水晶戀情(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好不容易逃到了教室,累死了!~~剛才那關過了,這一關就更可憐了!班上的女生全部都擁上來(當然不包括芳拉!)她們擠來擠去,對我說:“琳!快告訴我!你什麼時候跟鋒好上拉!”“快說啊!”“琳!鋒今天情人節送你什麼禮物?”我都煩死了!怎麼辦?誰救我?啊!在這時,躍走了過來,他真是我的救星啊!什麼?他手上?所有女生們都看呆了!你們大家知道是什麼嗎?不知道吧?告訴你吧~!是好多好多各種顏色的花!他好有錢啊!買得起的只有這些“貴公子”!他又準備送給誰呢?~我想。“女生們都聽好了,你們人人有份!來拿吧!”躍說。“哇!!!!”攻擊我的那些女生們大叫,跑到躍那裡搶花去了,看來,我安全了!太好了!最後躍的手裡只剩下兩隻玫瑰了,是紅色的!(不過,他所有的花中,就只有兩朵紅玫瑰)我看了看,全班女生中,就只有我,還有芳!沒有! 

  “兩位美麗的小姐!你們每人一人一朵!就請收下吧!”躍笑着說。哎,那些女生看了反而更生氣了,埋怨我說:“哼!琳只是人長得好看點,妖精一個!學習好點而已,怎麼鋒這麼帥的人會喜歡妖精,連躍也是~!”哎!沒關係啦!隨她們去吧!其實女孩都會有嫉妒心,被她們說也是她們的氣話,我不會怪她們的。(哎!可憐呀!我這麼一說,她們又會說我假惺惺了。嗚~~~~~)躍送給我紅玫瑰,我倒是不驚訝,不過,我有一點倒是不明白,可是,他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芳的??!我怎麼一點也不知道呢?好奇怪!算了吧,也許芳知道,問問芳不就可以了。就這樣吧! 

  放學后,鋒向我跑過來,好像有什麼急事一樣的,對我說:“琳,對不起了,今天中午我有點事情,一點半我再來你家找你吧!就這樣,bye-bye!”說完,一下子就走了,其實這樣也好,因為我要弄明白躍什麼時候對芳有感情的,我並不是還喜歡躍,腳踏兩隻船,而嫉妒芳,要是芳和躍好了,這是一件大好事呢!芳,性格和我相反,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和芳好上的,芳很文靜,學習也不錯,跟我比起來,還不分高下呢!躍嘛,開始我以為他不怎麼好的,不過,後來,我發現躍心地很好,很善良,有時愛耍“嘴皮子”,做事也比較細心。跟芳在一起,簡直是天衣無縫,男才女貌呢!他們在一起會幸福的!對了,鋒今天又怎麼了?會不會是今天躍給了我紅玫瑰的原因呢?不可能呀,鋒不會因為這種事生氣的。可是,是什麼原因呢?我不明白。 

  (未完!大家一定想知道之後發生的事吧!期待(10)!不過,我可要看分數再決定什麼時候寫哦!還有,請你們留言告訴我鋒走的原因吧!你們一定知道!)

水晶戀情(9)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