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番外篇714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番外篇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姐姐的故事就告那麼一段落了,可惡的是~叫冰釋的那個傢伙竟然來學校沒那麼一天,就成為“二大校草之一”了!班上男生都羨慕死了。那又怎樣?他以為他誰啊?懶得理他。另一個‘校草’是同年級1班的。聽說他們人氣都很大。

  可讓他們班女生“大飽眼福”了啊!死黨伊曉跑過來,氣都沒喘一下就對我說,“快來,去籃球場看好戲啊!不看後悔死了!”我還沒說話她就拉着我跑,“喂,去那幹嘛啊!我還有事呢!媽媽知道會罵死我的!”儘管我大叫,伊曉還是置之不理。到了操場,“快看啊!”伊曉催我,自己就先盯着看了。“不就是兩個人打籃球嗎?有什麼好看的啊?我走了,自己慢慢看吧。”我看了一眼就想走了。死黨就是死黨,拉着我不讓我走。說:“喂,看清楚了。那是兩個校草哎!帥哥還不看啊?”啊?不會吧?我回過頭直直地看過去。正是那個傢伙,啊~他旁邊那個還更帥呢!“帥吧?捨不得回去了啊?哼!”伊曉蹦了這麼一句讓我吐血的話。“你覺得他們哪個更帥一點啊?”伊曉簡直是個“羅嗦大媽”(別人給她起的外號)。那麼白痴的問題都問的出來。“冰釋旁邊那個。”“哦,他啊!他叫安藤。昨天和冰釋一起加入的籃球隊。我還調查到啊,他喜歡藍的,天藍的那種,很喜歡穿白色長褲。穿起來也特別帥。在初一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但是聽說那個女孩是轉走的。後來安藤就再沒見過她了。還有啊,他喜歡暫時沒有女朋友,喜歡打籃球,聽歌。聽說他還會彈鋼琴呢!想必他的手一定很修長……”她跟我說了這麼多,聽不下去了。腦袋在“嗡嗡”響,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要阻止她說下去,變隨便找了個話題。“喂,你怎麼會知道他那麼多個人隱私啊?”“啊?不會吧!你沒聽他們班女生說嗎?他們女生也夠大膽的,不光寫“情書”,還跟蹤人家。厲害吧?”伊曉不以為然。“哦,算了,看也看了,該走了吧?”我想起今天晚上可能要被媽媽罵就怕。“好吧。走。”伊曉表現出“依依不捨”的樣子。

  果然不出我所料,當天晚上老媽狠狠地把我給罵了一頓。我就快被口水所“淹沒”了……

  第二天,上學路上,倒是挺巧的,在做車的路上,我竟然在車上看見了昨天和冰釋在一起的安藤。果然是“校草”,不管來到哪裡都一樣,那麼多人狂在盯着他。他卻不以為然,看看他那一身乾淨的衣服,看起來很舒服。對了,他怎麼也是這輛車的?他站着,靠近我的位子,不說一句話。我想,旁邊有位子,要不要請他坐下?“你好,我有個位子你要不要坐下?”他猛地回頭,望着我,說了句:“你問我啊?”我暈,不問他問誰啊?我好不客氣地說道,“當然是你了。”“哦,不用了。我不坐。”什麼嘛,連聲“謝謝”也不會說。不管了,我“豁”出去了,管他是不是帥哥。“喂,你逞強什麼呀?叫你坐就坐嘛!坐下也會死啊?再說了,我只是看還有幾個站站着那麼累,讓你坐下休息嘛!”他聽了我的話,眼睛瞪的大大的,什麼呀?“你知不知道我是校草?”切,這又怎麼樣?“知道呀!”我哼了一聲。他突然笑了起來,“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你這麼可笑的人,用這種方法引起別人注意。不過,這個方法還挺新穎的嘛。”我氣得說不出話。“哼,懶得跟你講,我對你可沒興趣,校草怎麼了?那麼囂張幹什麼?切~”說完我就下站了,他也走了下來。哦,我還真忘了,他是同一個學校的。“你叫什麼?”他說。“關你什麼事?剛才我好心關心你你都不領情。”我說。“知道了,我們還會見面的。再見!”他跑了進去。什麼嘛!我想。

  (未完代續)

水晶戀情番外篇7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