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番外篇814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番外篇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來到班上,那些白痴女生就涌了過來。“喂!今天你是不是和隔壁班那個安藤一起來學校啊?”“是又怎麼樣?”我可從來不會撒謊的。“不要臉,有了冰釋還不夠,又去惹另外一個。拜託你用心點好不好?靠~既然你放棄冰釋了,我們可要進攻了哦。到時候別後悔。”真是的,說什麼呀?!胡說八道,把我當什麼人了?“我告訴你們,我和他們兩個沒有任何關係。你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請以後別再騷擾我了!”我說。哎,簡直受不了,這是什麼班嘛!“這可是你說的,好,我們不會騷擾你了。”終於走光了,我鬆了口氣。“你還好吧?”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笑着問。“還好。你……是?”“西西,我是你同班同學,我叫白菲。你好。”她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你好,我叫……”我還沒說完,她就打斷了,“呵呵,我知道你的名字。你可是我們班的‘有名人’呢!呵呵~”“呵呵……”這個女孩看起來很不錯,善良、清純、可愛。在班上,我第一個交的好朋友就是她了。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發生在後面的事情……

  現在,我每天都和白菲一起上學放學。和她相處的也很好。我一直都很信任她。對了,那個傢伙好久沒提到了。他啊,太自傲了。偏偏憑他那張臉而出名。他整天都和也不是好東西的安藤一起打籃球。正在我沉思時,“喂。”一個人叫住我,“你發什麼呆啊?”一看,怎麼是他啊——冰釋。“幹嘛突然叫我?”我說。“叫你不行啊?我可是好心提醒你。老師看着你呢!笨蛋。”“啊?”我往前看,糟了。老師的眼神……恐怖~還好,後來她就這麼放了我,好險啊!下課了……“喂,剛才謝謝你啊。”我說話任何沒有溫度。“喂什麼喂?我沒名字啊?”他說了這麼一句讓人吐血的話。“人家好心謝你,你還不領情,你不也這麼叫我的?哼,真是的。”我說。“什麼嘛!”……我們就這樣吵了起來……  

  “別吵了!你們!”白菲好像很不情願我和冰釋吵架,竟然打斷了我們。“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人家冰釋哥本來就對你很客氣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冰釋哥說話?”天啊,這是誰說的話?我不敢相信,白菲對我說這種話。我楞住了。班上那些女生看起來也很呆的樣子。冰釋也楞楞的。“冰釋哥,對不起啊,我這個朋友就是這樣直白,說話不經大腦的。”白菲走到冰釋旁邊。“喂,別叫這麼肉麻好不好?噁心死了。還有,我們吵架關你什麼事啊?不知道別人說話外人別插嘴嗎?!”冰釋好像很生氣,走了。白菲沒有表情,臉色很蒼白。“燕,我……”她低下頭說。“算了,今天我當它過去了,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對你不好嗎?還是你在利用我而已?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我說。我實在不能忍受我的好朋友竟然背叛了我。“我……我承認我是利用你,那是因為我覺得冰釋哥每次都只理你。雖然你們經常吵架,可是我也想和冰釋哥說話,哪怕是吵架也好。我嫉妒你,我想報復你。你放心,我不會放棄的。等着瞧吧,到時候,我會讓你遍體鱗傷的!哈哈……”她狠狠地說完了這句話,笑着走開了。說實話,我都有點害怕她怎麼報復我了。我真是個笨蛋,被人欺騙。雖然有點傷感,但是,這樣也好,我看清了她的‘真面目’。還是不應該相信“友誼”這個東西吧。只是互相利用而已……

  

  (未完待續)

水晶戀情番外篇8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