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番外篇41400字作文

水晶戀情番外篇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再看看我身邊那個的琳,她竟然跟着他們笑!我姐姐都在笑我呀~怎麼這樣?!

  “哈哈。喂,這個小東西真的很可愛呀!老大,是不是呀?”其中一個人笑着指着我說。切,我又不是東西!我可不可愛關他屁事!這時,就是那個小子——上次和我吵架的那個死傢伙,那個別人叫他‘老大’的人,臉色馬上變了~“喂!我問你,你是不是上次那個死丫頭?”TMD!他記性幹嘛那麼好呀!?氣死我了!不管了,身份暴露了。回頭一看,姐姐“逃跑了”!555~哪有妹妹處在‘生死關頭’都快要被人給“殺”死了,姐姐卻丟下妹妹不管的!?哪天我僥倖活了下來,我一定要好好“教訓”這個沒良心的姐姐!可是這是不可能的-_-我一直僵着表情。

  “哦,我記起來了,上次的就是你,你這個表情和上次那個賊像!”又是那個說我可愛我的那個傢伙。什麼呀?!說話怎麼說的,說像就好了,還什麼賊像!-_-^

  “是,是我怎麼樣?”我說。“你還有膽說!上次不是說過讓我再見你你就慘了嗎!”好恐怖的表情呀,“老大”就是“老大”,~我也會有害怕的時候~o~哎……

  “老大,別這麼對女孩子說話,沒看她害怕成那樣嗎?”哎,還是剛才說我可愛的人有良心呀,但是他好像又很害怕他似的,說話那麼小心翼翼~~畢竟是老大嘛~“喂,我們說話別插嘴!”真是霸道!~“哦。”555~這下沒人幫我了……怎麼辦?

  “恩,那個……我,我要去教室了,88!”我急忙想趕快逃離這裡。 

  “喂,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了?!休想,要不是快要上課的原因,我早就把你碎屍萬段了!聽到沒有,再也沒有下次了!!!”在我順利地逃跑之前,他對我說了這麼一句威脅我的話,不理了,以後可不能再見到他了!不然我的小命就要沒了呀!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剛剛開學嘛!恩,7班,7班在哪?我是7班的。哎,希望剛才那個恐怖小子不要在7班的好呀!終於找到了……

  進到班裡,哇,好多人!O_O看看看~他好像不在這個班呀!太great了! 因為還沒定好位子,很多人都是隨便坐下來的。我也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屁股都坐得痛死了!

  呼~老師終於來了,哇!這個老師長的好標誌呀!全班同學都O_O是這麼網着她的。“好,今天我將擔任你們班的班主任,我性柳。大家可以叫我柳老師。”這個老師說話好冰冷,好像挺有氣勢的~樣子那麼好,心是冰冷的。怎麼那麼像那個傢伙?切,怎麼想起他了?我寧願永遠別見到他!~-~ “位子嘛,我們現在可以給點時間互相認識,然後,隨便坐。只不過要男女生一張桌,這是為了避免如果女生和女生,男生和男生一桌的話,話會很多……”老師還沒說完話,這是一個同學衝進教室,一看!呀!是他!!!啊,命運對我怎麼這麼不公?555~全班同學都盯着他,只有我不敢抬頭。

  老師也很奇怪,也沒有怪他,等他坐好位子,把剛才的話重複了一遍,便讓我們開始熟悉同學,找同桌去了。

  呵呵,猜猜我怎麼了?我呀,一直不敢抬起頭,因為……因為他選的位子在我前面!!!恐怖~我趴在桌子上。這時,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我身體都僵硬了。還是沒抬頭。“喂,抬頭一下!”是他那粗暴的聲音。

  抬不抬頭呢?如果不抬頭,那麼我會不會死的更慘。我緩緩抬起了頭……

    (未完待續)^-^

水晶戀情番外篇4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