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1)700字作文

水晶戀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剛說完話,下面的同學一片雷鳴般的掌聲!“琳,你就坐到鋒的旁邊吧!”老師笑了笑,指着鋒對我說。我走到鋒面前,微笑地說了聲:“Hi!你好!我可以叫你鋒嗎?”這時,鋒轉過頭來,哇塞!那雙眼多迷人啊!我完全沉醉其中……不久,鋒也許被我的眼神嚇到了,結巴地對我說:“你……好!”我回過神來,說了句“我可以叫你鋒嗎?”“隨你變……”鋒不再看我,而是回過頭讀書去了。天啊!眼那麼迷人,人那麼“冷”,不過,我就喜歡這種個性的,我要加油了! 

  我每天盡量和鋒多說點話,可是,鋒是“個人主義者”,我怎麼也下不了手,怎麼辦?經過半個月的努力,我的成績竟和鋒共排第一名!不可思議!想到以後要當鋒的對手,我真是可憐啊!嗚~~~這時,鋒回到座位,沖我笑了笑,說:“我有競爭對手了!”我就知道~~~嗚!但是,更不可思議的是,他這個“冷血動物”竟然會笑!好高興!…… 

  我對鋒了解更加多了,他是全校最帥、最冷、最有名的人物,每一科他沒有一次考不好!也是女生們的崇拜偶像哦!暈!我跟他這種人當學習對手,最後失敗的只會是我!!天啊!我真倒了八輩子霉!哎……… 

  不幸的是,在那以後的一天,我得知父親心臟病發作,正搶救之中…… 

  我在以後心情不太好,課都聽不下去。後來,我的成績開始“一落千丈”,我想,也許鋒會高興吧!因為他的對手被他“打倒”了。好難受?我怎麼了?“為什麼考不好?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耳邊傳來了鋒的聲音。突然發現他那深沉的眼正望着自己,“沒,沒什麼……”我說,盡量不讓眼淚流出。可眼淚不爭氣的眼淚最終還是流了下來…… 

  (未完待續,因時間關係!覺得好看加分!到時候,分高的話,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分越高,我交搞時間會快一點!看你們嘍!)

水晶戀情(1)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