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8)600字作文

水晶戀情(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送給鋒什麼好呢?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怎麼辦?~~~哭”我自言自語,“哎,送巧克力?還是運動鞋?要麼送花?……啊!我腦袋快爆炸啦!”我想了老半天,一點頭緒也沒有,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 

  “鈴!鈴!鈴!”鬧鐘一大早就叫我醒來了。“恩~~~~~~”我從床上伸了個懶腰,“啊!糟了!我答應過鋒,今天要和鋒一起走的!我快遲到了!沒事,還有時間……”我用最快的時間穿好了衣服,吃完了早餐,一下衝下了樓去。果然,鋒已經在樓下等我了,“對不起,鋒,讓你久等了!”我跑下來說。鋒笑了一下,說,“你來了,沒關係的!”北風“忽忽”地刮著,鋒忍不住打了個寒顫,“阿去!”鋒叫了一聲。“鋒,你這樣不行,冬天了,很冷的,你應該系一條圍巾!”我說。“圍巾?哦,我媽媽工作忙沒時間……”鋒說。“啊!我知道了!”我大叫,真是天助我也~!笑。“怎麼了?知道什麼?”鋒問。“哦,沒什麼,你喜歡什麼顏色?”我說。“哦,我喜歡天藍色和綠色。”鋒毫不猶豫地說。“不會吧?你竟然和我喜歡一樣的顏色?”我驚訝地說。“是嗎?我們真是有緣……”鋒笑了。我看着鋒,自從我和鋒在一起,鋒不再冷漠了,他在我面前很喜歡笑,笑起來像個小孩子,很可愛。 

  走到這裡,我突然停下了,看着商店裡的一個可愛的音樂盒,上面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熊。“很像你呢!”鋒說。“你,你取笑我?!”我說。“買下吧!”鋒說。“太,太貴了……”我說。雖然我很喜歡,我決定不再看,和鋒來到了學校…… 

  (未完!大家一定想知道之後發生的事吧!期待(9)!不過,我可要看分數再決定什麼時候寫哦!)

水晶戀情(8)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