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10)800字作文

水晶戀情(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我突然說了一句,“芳,你好壞哦,我們大家好朋友一場,你和躍在一起了我還不知道呢!”其實這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可芳卻比我還正經的對我說,“琳,你可別亂說哦!我和他真的沒有什麼!”“可是,今天很多人親眼目睹他送了最大束的紅玫瑰給你哦!”我笑着說。“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在前幾天,就是你和鋒一起放學回家的那天,我自己在回家的路上時,突然碰見了躍,躍見了我,便問我,說:“芳,你家是住在XX小區XX棟嗎?”我便回答了他,說:“你怎麼知道的?”“那太好了,我家在你家的樓上,我們一起回家吧。”躍當時是這麼對我說的。我點點頭。後來,我們邊走邊聊,我發現,其實躍是一個很善解人意,很好溝通的人。我們聊的很投機,都在說什麼學業啊,什麼事業啊,什麼的。就如此而已。”芳一個人說了好久,我耐心地聽着,“哦,原來如此……”一陣北風刮來,“好冷啊~”對了,給鋒的禮物還沒準備好呢!還來不來得急呢?我想。“芳,時間不早了,天氣那麼冷,你快先回家吧!下午學校見!”“下午見!”芳說。 

  我在小店裡買了毛線,針,選了鋒最喜歡的綠色和藍色。回到家,飯沒吃幾口,就跑去房間做禮物了。還好,以前跟媽媽學過織圍巾,不然,就死定了……我這個天下無敵琳竟然連個圍巾都織不好,狀態處於爭分奪秒趕工之中…… 

  哈!織好了!我真佩服自己!好漂亮啊!鋒一定會喜歡這分禮物的,好高興啊! 

  哈哈,我今天心情特別好,沒到1點半就去找鋒上學了。鋒出來后,手裡拿着樣東西,恩?好漂亮的包裝,是給我的嗎?我很想問,可又不想問了。 

  下課了,我去了趟洗手間,回來一看,抽屜里多了一樣東西,呀!正是今天鋒手裡拿的禮物,我果然沒猜錯!~謝謝你,鋒~! 

  我也把禮物給了他,一回到家,我就急忙把禮物拆開,哇!這不是前天我在一家店裡看中的小熊音樂盒嗎?還有兩串很好看的水晶手鏈…… 

  (對不起,有點短,時間關係!未完!期待(11)!不過,我可要看分數再決定什麼時候寫哦!)

水晶戀情(10) 標籤:戀情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