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新書包作文

我的新書包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新書包作文200字


星期五,我嚷着爸爸給我買個新書包,爸爸同意了。 

 星期六,爸爸有事忘了,可我卻死纏着他們給我買。他們忘了,我還說他們不給我買。在第二天中午,我去學回來,見沙發上擱着一個嶄新的書包。可漂亮了,很大很大,還有許多的拉鏈,能裝許許多多的東西,可好了。而且背着可舒服了,很得勁,我可喜歡它了。它全身都是黑色和橙色的,很好看。書包帶上也有墊子,背東西多了肩膀也不會累……前面可以裝筆和尺子……中間可以裝本子,最大的裡面可以裝書……反正它哪裡都好。比哪個書包都好,因為它是我爸爸媽媽給我買的。 

  怎麼樣,羨慕吧!

2、我的新書包作文50字


  我的新書包是有灰太狼圖案的斜挎包,我非常喜歡這個新書包。這是媽媽給我買的,謝謝媽媽。

  貴州威寧一小一年級:朱宇亮


3、我的新書包作文400字


有一天,我經過笛揚校區門口的小攤邊。一隻簡樸、素麗的黃色小書包映入我的眼帘:哇!好漂亮的書包呀!我便毅然決定買下這隻黃色書包。 

  書包是每一個小學生都必不可少的,我也一樣。但我特別喜歡剛買的新書包。這隻書包既可以提,又可以背的迷你書包,比學校書桌的抽屜小得多,解決了以前書包沒處放的困難。真是太實用了。書包的外形是一個長大約四五十厘米,寬大約二三十厘米的長方形,袋子裡面左邊有兩個口袋,可以放一些橡皮之類的小東西,我把它取名為咪咪袋。外面下方也有兩個小袋子,每一個袋子上面都有一幅可愛的圖案:右邊小袋子上畫的是穿着橙黃相間衣服的美麗米菲,旁邊還飄着幾片雪花,我把它取名兔兔袋;左邊一隻小袋上畫的是身穿黃色襯衫的小布熊,它看上去很帥氣,旁邊還有三隻小鳥陪伴,我把它取名為小熊袋。最大一格可以放書本的一格我把它取名為嘟嘟袋。 

  我喜歡這隻小書包不僅是因為它的美麗和小巧玲瓏,還因為它很實用。它有很多小袋,我可以把我的書和文具分類擺放。它的頂端有兩根帶子,可以隨意調整它的大小。 

  我愛我的新書包,我會好好珍惜、愛護我的新書包。

4、我的新書包作文200字


   新學期到了,星期天,大姨媽又帶我到超市買新書包,我一眼看重了一隻價值129元的書包,本來想大姨媽因該不會給我買,沒想到,大姨媽說是給我的獎勵,一定給我買.又擁有了一隻書包,還是是一隻"拉杆書包".

   這書包可好拉,有一個拉杆,可以讓我拖着,省了很多力,還有一個防雨套,下雨時就不用怕了.

   書包有12隔,第一隔是用來放餐具的,然後是放手機.鉛筆.水壺.書本..........好多好多!

   我可喜歡這個包拉!

()


5、我的新書包作文100字


  我的新書包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二班  邢壹鳴   

  上一年級了,媽媽給我買了新書包。新書包常常陪着我,它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新書包是藍色,上面有我最喜歡的奧特曼勇士,我想他一定會幫助打敗學習道路上的難題。

  我喜歡我的新書包。

歡迎同學們投稿

6、我的新書包作文200字


二年級新學期到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的書包。 

  我的書包是粉紅色的,上面印着一個可愛的史努比,史努比戴着紅領巾背着 一個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書包的兩邊還有兩個小口袋,這兩個小口袋用起來很方便,一個放水壺,一個放小本子。書包的後面有兩根寬寬的背帶,背起來很輕鬆。 

它的用處可大了,它共有三層。第一層我放了一些面紙,第二層我放了文具盒和記事本,第三層我放了上課時用的書和作業本。 

  我非常喜歡媽媽給我買的書包,每天我都背着它開開心心地上學去。我愛我的新書包。

7、我的新書包作文300字


   我的新書包

   今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書包。它的顏色是粉紅的,有個米尼的圖案。前面有個小包,裡面有好多個小袋子能放筆。右邊可以放跳繩,左邊可以放水杯。裡面最大的袋子用來裝課本,還有一個小袋可以裝作業 本。我的書包不但美麗,而且功能齊全。我太喜歡了。


8、我的新書包作文400字


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走,生怕書本會掉出來。 

  媽媽知道了,說:“如果你考個一百分就給你買個新書包。”我一蹦三尺高,因為今天我的數學就考了個一百分。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說話算數,今天就給你買個新書包。”“耶!”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商廈。我直奔賣書包的地方。哇!這裡掛着各式各樣的書包:有米老鼠的,西瓜太郎的,藍貓的……真難挑選啊! 

  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很喜歡。但不能太貪心,只能選一種了。我首先看定了一個粉色的書包,上面有兩隻可愛的小狗,周圍有許多小骨頭和花,在圖下方,有一行彩色的字母,我也看不懂,好看就行唄!打開書包,裡面有四個裝書本的地方,兩旁還有裝水瓶用的,真是太棒了。 

  我看了一下四周,覺得這個最好了,就對媽媽說:“就買這個吧!”媽媽說:“你再看看,要不待會後悔了。”“不嘛,我看了,就這個好!”“那好吧!”媽媽答應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每當有人從我身邊走過,我都會把書包緊緊摟在懷裡,生怕會被別人搶去似的。 

  明天我就要背上它了上學了,我要愛護它,更要好好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