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4)700字作文

水晶戀情(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這節課,我正和鋒說話,看鋒的樣子,突然發現,鋒竟然有那麼幽默可愛的一面!好可愛啊,我“撲哧”一聲笑了,眼神不經意望了一下那些示我為情敵的女生們,她們的眼神那麼得可怕,眼睛直冒火,我想:快要“火山爆發”了,逃吧!終於溜走了。真是不幸,剛搞定一群,現在又冒出來個躍,躍看着我,我看得出,他的眼神里有一絲傷感和惱怒,我不明白,如果他不喜歡我,那麼何必在意我和鋒之間的關係呢?“琳,我,今天,下午放學,竹林,我有事跟你說,你一定要來。”躍開口了。說完,轉身走了。留我一個人呆在走廊,在想着:該去呢?還是不該去?啊,想得我腦袋快爆了!暈死了…… 

  最不想到的下午來了,怎麼辦,我去不去呢?“嘿,琳,下午一起回家吧!”芳高興地對我說。啊,芳太好了!我沒交錯朋友!別的女同學以我為情敵,惟獨芳最好人了。可是……躍怎麼辦呢?“芳,真的很對不起,下午我有點事,不能陪你了,對不起,明天我一定陪你走,好不好?”芳看起來有點不願意,但說了句:“明天一定要哦!”我點頭答應了。終於“脫險”了……哎! 

  來到竹林,躍已經到了。我們沉默了一陣子,我打破了“沉默”的氣氛,說:“有事嗎?”躍有點生氣,“你就這麼對我說話?”我不說話了。躍接著說,“很多人知道你和鋒的事了……”“我知道。”“我喜歡你,但我知道你喜歡的是鋒,對嗎?”躍怎麼知道?我該不該告訴他?“……是……”我的聲音小的我自己也聽不見。“我知道了,但這不代表我就不喜歡你了,我還是會喜歡你的,你放心……”說完,轉身走了。什麼嘛,他還喜歡着我,還讓我放心,他有問題啊?哎,我怎麼那麼慘…… 

  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 

  (未完——想知道後來如何嗎,請看下集!水晶戀情(5),好看加分哦!謝謝支持!)

水晶戀情(4) 標籤:戀情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