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戀情(12)600字作文

水晶戀情(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瘋狂地跑回了家裡,“咚!”一聲,把房間的門關了起來,老媽看我突如其來的衝動,嚇壞了:“寶貝女兒,怎麼了,誰欺負你了?”我只是一直哭,沒有回答媽媽,媽媽見我不說話,還以為我受了什麼刺激,跑到鋒的家裡,找鋒來安慰我,勸我。可是,鋒卻不在~T_T嗚,鋒現在一定和他的“女朋友”正高興吧!T_T…… 

  第二天,我因為沒有吃早餐,昨天又哭了一個晚上的緣故,起來便有了“黑眼圈”,而且精神很不好。“哼,你看,琳肯定是因為鋒拋棄了她,才會變成這樣。”“瞧她那鬼樣,看了還真讓人心疼呀!”“我看琳沒希望了,這下好了,鋒不屬於她,也不屬於我們”……  ??她們為什麼會知道昨天發生的事?為什麼?不,琳,你不要在哭了,你不可以再哭了,不,你不可以~~ T_T最終我還是哭了,趴在了桌子上哭了起來,為什麼我的眼淚就那麼不爭氣?那個活潑、可愛、天真、堅強的到底哪裡去了?T_T“哈哈,你看她被我們這麼一說,就哭了,哈哈,琳居然會哭?!真是天大的笑話!”“哈哈!……”我哭的更厲害了……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聲音傳來,“夠了!你們在幹什麼?為什麼欺負琳!!!”女生都被嚇的跑走了,是鋒你嗎?鋒,是你嗎?“琳,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這聲音好溫柔,我抬起了臉,不,我希望的是鋒,可是,偏偏不是鋒,是躍。我勉強笑了笑,說:“沒有,我沒什麼事……”躍看着我,說:“琳,你告訴我,是不是鋒?我聽好多人在說……”沒等躍說完,我打斷了他“不!鋒他沒有!他對我很好!!”淚水又嘩嘩地流下來……躍一直這樣,只是看着我,不說話……

(未完!期待(13)!不過,我可要看分數再決定什麼時候寫哦!)

水晶戀情(12) 標籤:戀情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