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神比斯的戀情【1】600字作文

神比斯的戀情【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兒,明天開學,去買幾身衣服”“噢知道了媽” 

  我生在安氏企業,我叫安雪。我是我家的獨生女,我家的企業要有我繼承從小就聰明,智商180,可我不愛讀書,但我家富可敵國,在媽媽的逼迫下我只有好好讀書,終於考上有我家開辦的神比斯學校,明天就要要開學了,我出來買衣服。經過打扮后我出門了,我穿了一件白色連衣裙,一雙白色高跟鞋,黃色微卷的頭髮,不要看我穿的淑女,就會像公主一樣,我最討厭的就是有‘公主病’的人了。我一直想要當一個俠女,可媽媽不同意,說我不能給爸爸丟臉,所以我當著媽媽的面就裝淑女轉了一上午,我買了兩套運動裝,買了幾套連衣裙,又買了幾個lv的背包這才罷休,雲兒催我回家,我才沒那麼傻,好不容易從家裡出來我要好好玩一下。對了,雲兒是我的奴婢,但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像姐妹一樣。天越越來越熱,我帶雲兒去吃炒冰。剛要上台階不小心滑了一下,這是,一個人服了我一下,站穩后我看了他一眼,長得還不錯,180的個子一身黑色的運動服,最奇怪的是他有一頭藍色的頭髮。別以為我犯花痴,本大小姐可是見過世面的人,對他只是欣賞。我連忙道謝,他笑了一下。我說“謝謝,為了報答你,走,我請你吃炒冰。”他笑了笑答應了我發現他身上有陽光的氣味,最好看的是他的微笑,他告訴我他叫冷冽,好熟的名字,但我一時想不起來,不過他可不像他的名字一樣。我告訴他我叫安雪。吃完后我們分別了,就這樣我認識了一個名人不一的人。 

  晚上我睡不着,幻想着新生活,聽說哪個學校可全是名門貴族。不想了,明天就知道了。

神比斯的戀情【1】 標籤:戀情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亞特蘭帝斯的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