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父親節的禮物作文500字


  明天就是爸爸的節日??父親節了,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究竟用什麼方法才能既表達對爸爸的愛,又可以讓爸爸開心呢?我在房間里不停的渡步,左思右想……對了,就用這個辦法!

  我馬上坐到了書桌前,擰開了燈,拿出了剪刀、彩色卡紙、水彩筆和熒光筆。你們一定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吧,先賣個關子,一起來看看我的製作方法吧!

  我先用剪刀把彩色卡紙裁成中等大小的長方形卡片,接着在每張卡片上分別寫上:小跑腿、大跑腿、捶腰背、幹家務、彈鋼琴等;接着,我用水彩筆在周圍畫上美麗的花邊和圖案,這樣,基本工作就做完了。當然,最重要的應該是包裝,畢竟包裝是門面嘛。我拿出了我最漂亮最可愛最清秀的信封??僅剩一張的小狗信封。我將卡片裝進信封,然後,我在信封正面畫上了簡潔的圖案,最後,我在信封背面寫上:

  1、本券完全免費。

  2、本券只限在節日當天使用。

  3、本券不可塗改,複印無效。

  4、本券解釋權歸本人所有。

  下面,我解釋一下本券內容的意思吧!“小跑腿”是指在家裡辦事,如遞毛巾、端水果等。“大跑腿”則是指出門辦事,如買生活用品、寄信等。“彈鋼琴”是指選幾首好聽的、能放鬆心情的曲子用最高水平彈給爸爸聽。

  我做的禮物就是“免費服務券”,相信爸爸一定喜歡!


2、父親節的禮物作文400字


  下星期天就是父親節了,我一直還沒有選好給爸爸的禮物。今天媽媽帶我去迎澤公園花市上玩,我看中了一個魔蛋,魔蛋上都是笑臉,還有字,我左挑右選,一直看不中,我很想要一個”我愛你“送給爸爸做為禮物,最後我選中了一個”萬事如意“,我要把這美好祝福送給爸爸。回到家,我敲開魔蛋,裡面全是金黃色的光沙粒似的,小心翼翼地澆上水,然後把它放到陽台上,還不能讓爸爸發現。

  我期待魔蛋快快長大,把我的祝福送給我親愛的爸爸,祝我老爸萬事如意、健康快樂!

  媽媽的話:睿一直不讓我上傳這篇日記是因為不想讓她爸提前知道父親節送給他的禮物,她要等到那一天給她爸一個驚喜。看了孩子的日記,我嫉妒她爸爸了,平時她爸很少管她,可是一到節日時,最先想到的就是她爸,看來女兒長大了就是和爸爸親。昨天睿看見魔蛋還沒有長出來很着急,可說明書說的是一星期左右就能長出來,現在已經六天還沒有動靜,後來睿說讓它慢慢長吧,還有其他更好禮物送給爸爸,我問她是什麼,她還不告訴我說保密,小姑娘主意還挺多。


3、父親節的禮物作文250字


父親節的禮物

楊佳文

今天是父親節,我要為父親準備一個禮物。

首先,我拿出了紅、黃、藍、綠的卡紙,拿出雙面膠開始動手做禮物了。我拿起黃色的卡紙做了花芯,紅色和藍色的做花瓣,綠色的當然就做花葉了。

記得媽媽對我說過:“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細心,千萬不要粗心大意。”我開始細心地做起來,生怕做不好。

禮物終於做完了,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放進禮物盒子。就又找來幾個氣球掛在牆上。還動手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爸爸打開門,看見了這麼溫馨的環境,連忙高興地抱起我。

這就是我對父親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父親節的禮物作文400字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父親節。為了這一天,我從六月開始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在日曆上畫個圈圈,媽媽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告訴她,因為,我怕她知道會告訴爸爸我的小秘密。

父親節的早上,我早早起床。打開冰箱,拿出火腿和雞蛋,我要給爸爸做一頓豐盛的早餐。首先,我要煎荷包蛋。雖然,之前有在書上看過無數次,怎麼做,但是我還是有點心虛,畢竟是第一次做。

拿出平底鍋,然後倒點油,開火,然後看到油有點沸騰的時候,我開始把雞蛋打下去。看到一面金黃以後開始翻到另外一面。然後過了大概一分鐘,就煎好了,但是,我並不滿意,因為蛋黃都流出來了。一點也沒有媽媽的風範。

接着我就要煎一下火腿了。這個好像簡單很多,只要把火腿切成兩半,然後 放到鍋裡面就行了,但是看媽媽好像很容易切的樣子,到自己的時候,火腿卻一直左邊右邊的。最終我還是切好了。只是有些不太好看。

看看手錶,剛好8 點,我的懶爸爸懶媽媽還沒有起床。我跑到他們卧室門口,偷偷的看了一下,還睡的正香呢。我爬到爸爸媽媽床上,親了一下爸爸,親了一下媽媽。告訴他們,我早餐準備好了。爸爸媽媽很驚訝的誇我。我告訴爸爸,節日快樂 。


5、父親節的禮物作文100字


  父親節的禮物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父親節,我一大早起來就祝爸爸節日快樂,還給他做了一個禮物叫老虎車。爸爸表揚了我,誇我長大了。我心裡非常高興。


6、父親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父親節快到了,皮皮“砰”的一聲,把“小錢庫”打碎了。皮皮打算買一雙皮鞋給爸爸,作為父親節的禮物。數一數錢,剛好夠。 

  剛想去買皮鞋,一個問題跳了出來——爸爸的腳尺寸是多少?突然腦袋一靈,他想出辦法來了,於是騙爸爸說:“我打破了東西,請踢我一腳。”爸爸信以為相真,就狠狠地踢了一腳。踢得皮皮非常難受,可是他只能忍着。因為太用力了,所以印了一個鞋印。來到鞋店,皮皮說:“阿姨,我要買一雙大人的皮鞋。”阿姨問:“好的,要多大的尺寸?”皮皮把屁股扭過來,說:“這麼大!”阿姨量了一會兒,說:“這就給你拿去。”皮皮高興地說;“謝謝了。”皮皮給完錢就興高采烈地走了。 

  父親節到了,皮皮高興地把一雙新鞋遞到爸爸的手中,說:“父親節快樂!”爸爸驚訝地說:“你真是我的好兒子呀!”

7、父親節的禮物——【爸爸我成長】作文800字


  父親節了,忽然有很多的感想。 

  【壹】 

  夏天的天空很藍很藍 

  仰卧在碧綠的草坪上 

  想起爸爸溫暖的大手 

  此刻就像睡在他的懷抱 

  夏風輕輕拂過 

  想起小時候 

  滿天都是風箏 

  滿世界都是單純 

  伸手捉住金色的眼光 

  那裡有爸爸的微笑 

  老是淘氣賴貓 

  拉着大大的風箏在原野上奔跑 

  永遠無憂 

  因為後面有爸爸在跟着跑 

  空氣中流有永遠燦爛的笑臉 

  純真無邪 

  蕩漾在田野的歡笑 

  天真可愛 

  【貳】 

  找不到回家的路 

  滿眼是陌生的世界 

  也許當爸爸在身邊時 

  永遠也不會知道前方的路有多陡 

  困難會在前頭 

  跌倒在彷徨的黑暗中 

  想起爸爸溫暖的大手 

  小時候的永無憂 

  很想念爸爸的懷抱 

  儘管已一個人踏上成長的路 

  迷失了方向 

  看不見爸爸寬鬆的大鞋 

  長及膝蓋的襯衫 

  可以當小船的帽子 

  竭斯底里地大喊 

  消失在晨曦照耀的空氣中 

  迴音流失在在時間夾縫裡 

  坐在無助的夕陽下 

  一片一片的回想童年的幸福 

  眼淚滴在黑夜 

  天空的月光很亮很亮 

  帶着哭腔一邊一邊哼唱着童年的歌謠 

  幸福的回憶混合著心頭的空洞 

  隨風飛散在黑暗中 

  化為點點晶瑩的閃亮 

  像爸爸的笑容溫暖心頭 

   【叄】 

  背後的目光世紀般漫長 

  爸爸放飛手中的風箏 

  看着它自由飛翔 

  戀戀不捨 

  該去追逐夢想 

  又害怕跌倒會彷徨 

  展開翅膀在藍雲天翱翔 

  飛向陽光 

  好似有童年的味道 

  觸摸白雲 

  宛如爸爸溫暖的大手 

  不再害怕跌倒 

  不再畏懼前方的荊棘 

  勇敢地踏上成長的路 

  爸爸溫暖的目光縈繞心頭 

  爸爸春天般的微笑一直伴我左右 

  Happy Father”S Day!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