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喜歡的吊蘭作文

我喜歡的吊蘭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的吊蘭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吊蘭

  希望203武軒州我家有一盆弔蘭。吊蘭的葉子像翡翠一樣碧綠,葉子的中間有一條像波紋一樣的葉脈。從遠處看,葉子有寶石般的光澤,吊蘭的葉子大約有三、四十厘米長,長出來的花莖垂下了,有六、七十厘米長,花蕾長在花莖上,又能長出一朵朵嶄新的蘭花。大概是這樣成為“吊蘭”。吊蘭花兒很小,它是由六個小花瓣組成的,花兒中間有七根橘黃色的花蕊。開花時,香氣四溢,只要你仔細聞吊蘭的那股淡淡清香,立刻神情氣爽,心曠神怡,精神抖擻。我最敬佩的是吊蘭那頑強的意志。有一次,“雷公公”使勁敲擊大鼓,發出閃電,吊蘭被折磨的死去活來,看樣子,好像奄奄一息。可是大雨停后,吊蘭卻慢慢直起身子,好像在說:“我才不怕,我堅強。”我喜歡吊蘭,喜歡吊蘭的高雅、聖潔,喜歡吊蘭的清香,更喜歡吊蘭那頑強的意志。我也要像吊蘭一樣,做一個堅強的人。

2、我喜歡的吊蘭作文200字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的吊蘭

  宮佳豪

  我家有一盆弔蘭,她細長細長的莖,好像她細嫩的胳膊,胳膊上的花骨朵便是她靈巧的手,那破土而出的葉子就是她美麗的裙子。吊蘭多麼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啊!

  你見過吊蘭開花嗎?吊蘭開的花小極了!白白的,像一顆智慧六角星,中間有幾根白柱子,上面頂着幾個“小小金元寶”,摸起來滑滑的,好像塗上了潤滑油。

  吊蘭的葉子綠綠的,頭尖尖的,如果你向她澆水,她會向你點頭哈腰,像是在感謝你呢!

  我喜歡吊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3、我喜歡的吊蘭作文500字


有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有人喜歡千姿百態的玫瑰,有人喜歡亭亭玉立的桃花,可我最喜歡意志堅強的吊蘭。

吊蘭的根深深的扎在土壤中給它的葉子輸送水分。它的莖,與其他的花不同,其他花的莖都是往上長的,可吊蘭是往下長的,莖細長細長的,莖的顏色呈碧綠色,像人的手臂。他的葉子也是細長細長,頭上還有一個尖尖的東西,我想:這吊蘭花的葉子還可做防身的武器呢!他的葉子中間還有一根葉脈,是專門給葉子輸送水分的。它的花只有在夏天裡才看得到,吊蘭的花很小,一朵有六個白色的花瓣,中間還有一個黃色的花蕊,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吊蘭的樣子不僅美麗,他的作用也還不小呢!

有一次,春天的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雷電交加。我正在睡覺,這時一雷一轟,就把我驚醒了,我想:外面陽台上放着茉莉花、蘭花、百合,還有吊蘭……這些花不會被雷打壞吧。我心怦怦直跳,我又想把它們端進來,可是我很害怕,就沒有去。第二天,我看見大部分的花都雷打壞了,我看了吊蘭卻安然無恙,它好像在說:“沒想到吧,只有我才沒受傷。”吊蘭不僅意志堅強,他還被人們美稱為“綠色凈化器”。有一年我家修房子,要等半年才能住,這時爸爸買了兩盆弔蘭,過了一個月,就能住了。

雖然吊蘭有意志堅強的生命力,但是我還是一周給它澆兩次水,讓它有充足的水分來開花。

我喜歡吊蘭花,更喜歡它那意志堅強的生命力。


4、我喜歡的吊蘭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的吊蘭

  彭藝萱

  我家有一盆弔蘭,遠看像一位綠色的仙女,給我們帶來生機。一片片大大的葉子是仙女的裙子,那美麗的小白花,是裙子上的裝飾,小白花里還細細地透一層淡淡的黃色,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當然,仙女的身子是那細細的莖,這就是一棵吊蘭。

  每到夏天,我就盼着吊蘭開花,白天盼,晚上盼,日夜盼,因為花香有消毒的作用,看吊蘭還可以消除眼疲勞,多好的吊蘭啊!

  我愛我家的吊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5、我喜歡的吊蘭作文200字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的吊蘭

  劉文浩

  我們家有一棵吊蘭。我放學后,都會去看一眼。

  有一次,媽媽把吊蘭放到外面,曬一曬太陽,我出去看了看,哇!從遠處看真美麗啊!一片片葉子長得那麼長,真像是姑娘頭上飄逸的長發。從近處看,能發現13朵白色的花,可美了,其中有一朵還泛着黃色。

  過了一會兒,媽媽把吊蘭放回了屋子,媽媽去炒菜了,我去了花亭,哇!媽媽什麼時候又買了兩棵吊蘭啊?

  春天,吊蘭開花了,花的外面有一群草包圍着,特別美麗。

  我喜歡吊蘭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6、我喜歡的吊蘭作文200字


  我喜歡的吊蘭

  韓龍傑

  在植物界里,無論什麼樣的花、草怎麼誘人,但我就是喜歡吊蘭。

  有一次,我和我媽媽出去玩。我們到了植物店裡,我看到了吊蘭,我的兩眼放光,那一株吊蘭綠得像寶石一般。我媽媽走馬觀花地看了一下,感覺到沒有多好看。我對媽媽講了吊蘭的美麗,媽媽買下了吊蘭。晚上,我模模糊糊地看到了吊蘭開出了銀白色的花,那一朵朵花像一個個銀白的小星星一樣,好看極了!

  長大的時候,那美麗的綠葉就垂下來了,就像吊上去的一樣,吊蘭就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同時釋放出氧氣。

  吊蘭真是寧可犧牲自己,也要服務別人啊!你好讓我感動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7、我喜歡的吊蘭作文250字


請記住:

  我喜歡的吊蘭

  秦麗娜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嗎?你一定猜不到吧!那就是吊蘭。

  

  它的全身綠綠的,葉子也是綠色的。從遠處看,就像綠色的瀑布。從近處看,像一棵棵往外探頭的小草。

  我盼望的是吊蘭健康成長,長得更加鬱鬱蔥蔥。真漂亮啊!

  吊蘭像永不言敗的小草。

  我愛吊蘭,更愛它的顏色!

  我最喜歡的仙人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8、我喜歡的吊蘭作文200字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的吊蘭

  劉逸琛

  我們家有一盆弔蘭,它是綠色的,是刺球形的。遠看,它像一個大綠球;近看,它像一個全身長這次的小刺蝟。

  聽說,看吊蘭養眼,能保護視力。不知是真還是假。

  聽媽媽說,因為吊蘭邊上栓上的繩子,又是吊起來的,所以叫吊蘭。

  吊蘭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掐下一截插在土裡,它就能生根,生長。我喜歡吊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