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樂園 

  在我小的時候,家裡的每一棵草,每一個泥堆,甚至是一塊小石子,都可以使我玩上半天。但是,令我擁有美好回憶的地方,還是那家鄉的山,那個充滿童真的山。 

  春天的樂園,格外美麗,滿山遍地都是美麗的花朵,香得讓我們沉醉,美麗得給樂園增添了幾份色彩。與夥伴們一起跑到山腳下,然後,聽到一聲令下,看誰先爬上山頂。中途中我們笑,我們樂,一串串歡聲笑語在這一陣陣微風中傳向四方。 

  到了夏天,刺眼的陽光照得我們的好心情一掃而光。我們便跑到淺淺的小水塘里,打一場熱鬧的水仗。清涼的河水把我們的暑氣消得乾乾淨淨。一直玩到黃昏,我們便躺在早已被陽光曬得暖烘烘的草地上,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這就是我的樂園! 

  到了秋天,山上的各種東西都熟透了。這可到了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們偷偷的跑到別人的玉米地里,掰上幾個玉米。再跑到地瓜地,扒上幾個地瓜。撒腿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生上一堆火,烤幾個地瓜和玉米。雖說沒幾次能烤熟,但是吃在嘴裡總是感到美滋滋的。這就是我的樂園! 

  樂園的冬天是最令我興奮的,尤其是雪天的冬天!一夜之間,山上便成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池塘結了冰,路上鋪滿了雪,早上也露出了冰碴。但不管怎麼變,我們都能玩出花樣,玩出樂趣。我們站在冰上自由滑翔,偶爾會摔幾個跟頭,同伴們便會把我扶起來,繼續玩耍。有時也會拿些鞭炮,偷偷地扔到別人旁邊,把他嚇一跳。也有時會打打雪仗,堆一堆雪人,總之,冬天的山上也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這就是我的樂園! 

  在小山上,我和夥伴們擁有無限的樂趣,這在我的童年生活里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在後來我離開了我的家鄉,離開了昔日玩耍的夥伴,也離開了那充滿樂趣的山。一種失落之感油然而升,我懷念我的樂園,更懷念我那一去不返的童年。 

  樂園的回憶時刻印在我的腦海里,懷有童真的樂園我不會忘記。因為童年的生活是我一生的財富!這就是我的樂園!擁有童真的樂園!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