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滑旱冰900字作文

滑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滑旱冰 

  今天,我的表哥來到了我家,為了表示歡迎,也是為了和哥哥去玩耍,我們去了勝利山滑旱冰玩。 

  本來呢,我們是準備想要步行去的,但是因為我的腳被磨破了,流了膿,不能夠走太遠的路,所以哥哥就用我的自行車把我們帶去了勝利山。 

  半路上,天突然開始灰濛濛的了,緊接着飄下了一點兒小雨點,我抬頭注視着天空,烏雲正在遠處,看來隨時都有可能下起大雨來呀,所以我的心中打起了退堂鼓,但是哥哥仍然是一副“風雨無阻,萬事不能阻我去勝利山滑旱冰”的表情,所以,我的心中雖然有一點害怕,但還是硬着頭皮去了。 

  到達勝利山的時候,天上的雨滴已經逐漸變得一個個如黃豆一般大了,我們想辦法,從旁邊賣炸餅的大娘借來了一塊紙布,鋪在了自行車上,隨後我們就轉身上了勝利山。 

  本來,我們這次來勝利山的目的是為了滑旱冰,但是因為已經開始下了雨,所以地面已經開始有點打滑了,像我這種菜鳥,一上去很有可能就是摔一個“狗啃泥”,但是哥哥卻大膽地鼓勵我,讓我要勇敢,慢慢地,我的信心又找了回來,我穿上了直排旱冰鞋,一個箭步到了場中。 

  我小心翼翼的在地面上滑行,並不是抓住欄杆保持平衡,因為很長時間沒有滑旱冰,所以我已經將怎麼滑旱冰忘得差不多了,我如履薄冰的慢慢在地上滑行,哥哥看得不耐煩了,衝上來一下把我推出老遠,說:“看來,還得我給你找點信心。” 

  我順着欄杆滑行,我嚇得緊緊閉上了眼,生怕自己會摔倒,沒想到,一下撞到了欄杆上,倒也沒什麼事情,我鬆了口氣,心中還是心有餘辜的回想着剛才的場面,猛地想起了哥哥這個罪魁禍首,我憤怒地轉身瞪着哥哥,哥哥朝我扮了個鬼臉,笑着說:‘來追我呀!“我憤怒的兩腿用力,想要一下子抓住哥哥,將他”繩之以法“,但是我們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差距,我追了很長時間,追的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但也想起了以前滑旱冰的玩法了,所以我和哥哥開心的在場上滑了一圈又一圈,邊滑邊有微風夾雜着雨點吹過,感覺到一陣陣涼絲絲的,很舒服。 

  很快,雨就越下越大了,我們見再不走就來不及了,才只好依依不捨的將旱冰鞋放回去,又流連忘返的走出了勝利山。 

  這次滑旱冰,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這次滑旱冰,讓我找回了以前我滑旱冰的技術,找回了我當年滑旱冰的信心。

滑旱冰 標籤: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學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