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樂園11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金色代表着快樂,而我快樂的聚集地在我家樓上?一個熱鬧的小菜園,那裡是我歡樂的源泉,是我童年的樂園。

  走到樓上,一群偷菜的麻雀紛紛飛起,發出‘撲’的巨響,宛如刮來一陣颶風。黑壓壓的一大片麻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那場面直看得我目瞪口呆。麻雀藏在了樓前茂密的水杉叢中。我哪兒會罷休,朝着樹叢大吼一聲,這下麻雀飛得更遠了。我激動得又蹦又跳。

  嚇走了麻雀,我開始尋找在樓上安家的一對兔子夫婦。先一直朝前走,再拐一個灣,再一直往前走,就看見一片菜土,菜土裡有幾個屈指可數的黑洞洞,這一定是它們的惡作劇吧。這裡的菜很多,加上氣候溫和,所以不必擔心它們餓死或者凍死。唉!怎麼還不見它們的蹤影,不會想家跑了吧,還是兔子小姐認為我這個新主人太丑,所以就不理我呢?(這兩隻兔子是我從我的好朋友張茂成家裡抱回來的。)我的小兔兔,小乖乖,你在哪兒呢?……

  我正喊着我的兔子,卻聽“喵”的一聲,從我身後竄出兩隻貓咪,一大一小。大的是宋老師家的,見誰都怕,唯見了我不怕,有時還把我當獵物追着玩;小的是李老師家的,才幾個月,最喜歡跟大貓玩,就差沒跟大貓叫媽媽了。不認識它們的人,還誤認為它們是母子關係呢。小貓見了我最喜歡耍特技。上次見了我,便從高空跳下來,先前空翻,再整體翻轉一周,最後落在並排的竹竿上,順着藤蔓爬了下來。這一次還好,只飛到了我的褲子上,又像滑滑梯那樣滑了下來。大貓安靜多了,順從地站在我旁邊。

  它們跑這麼急幹嘛?我心中起了疑問。突然,從我的身後又蹦來了兔子夫婦。大貓小貓“喵”的一聲,又不見蹤影了。原來它們……天啊!哪有這種事啊,貓怕兔子?!!嗯,肯定是大貓小貓從小被嬌生慣養,膽小怕事,而兔子被丟在野外,常常面臨生存考驗,你看,它們長得真壯。我拍了拍兔子夫婦,它倆便竄到我鞋邊,用牙齒來咬我的鞋子,Oh!它們不會把我的鞋子當草了吧!為了挽救我的鞋子我便抱起一隻兔子,使出我的催眠術:輕輕搖動着手臂,嘴裡哼着“寶寶乖”。不一會兒,兔子夫婦便睡著了。接着,我又去拜訪我的昆蟲朋友。

  Hi!蝸牛兄弟們,你們在舉行田徑比賽呀!誰贏了,勝者我們就叫它“劉翔型蝸牛”,OK?!

  Hellow!蚯蚓農民們,你們在練習鑽地術嗎?可以教我幾招嗎?What?可以?算了,不用了,憑我這身材,一鑽地就會發生9級大地震了。另外我忠心勸告你一句,不要把兔子夫婦家打穿了,小心兔子妻子生氣了把你做成點心吃了。一定要記住哦!

  Goodmoning!蜜蜂先生,蝴蝶小姐,你們可真是天生一對,郎才女貌啊!

  Hi!蔬菜朋友們,水份夠不夠?營養夠不夠?長得好不好?啊!什麼都好啊,那就好,秋天又有好收成嘍!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摘點小蔥回家!

  Goodbye,我的生物朋友們,BYE-BYE,我的樂園,下周再見,Seeyou啦啦!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