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小就居住在鋼筋水泥建造出的城市的我,家裡連個小菜園都沒有,更別說像魯迅先生筆下那麼有趣的“百草園”了。樂園,是快樂的源頭;然而隨着年齡的增長,樂園也在不斷地變化着位置。不過,雖說我沒有像那百草園一樣的樂園,但我卻在別處體會到了不同的風情……

  童年·沙灘

  因為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使得我小時候最喜歡幹事情就是玩沙了。而那迷人的沙灘,也就成為了我童年的樂園。隔三差五我便約上幾個夥伴,一起到沙灘上去構造屬於我們的夢幻城堡。每次都要等到唯美的夕陽溫柔地舔着西邊,才在大人們半惱半怒的叫喚聲中,依依不捨地離去,還不忘趁家長不注意時跟夥伴說一句悄悄話,約定下次“碰頭”的時間。好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啊!

  小學·池塘

  隨着年齡的逐漸增長,從前醉人的沙灘也不再滿足於我的冒險心理。於是,一個新的樂園油然產生。在爸爸去釣魚時,我總會悄悄地跟上去,與他一起同去。有時還有模有樣扛着一個比自己都還高的釣魚竿,往池塘一甩,悠閑地坐在塘邊的青石上,可真是有一點“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丈絲綸一雨鉤。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獨釣一江秋。”的感覺啊!卻徒然給忘了魚鉤上沒有誘魚的誘餌。好一個純真的小學時代啊!

  初中·睡夢

  上了初中,在滿天飛舞的作業和每天各種考試的促使下,使我們總要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打着哈欠,爬上柔軟的床,抱着舒適的睡枕,一沾枕頭便安然入睡。在夢中,沒有作業,沒有各種各樣的考試。有的是一個供我們盡情玩樂的天地,我們在可以那裡放肆地大笑……好一個在睡夢中的初中時代啊!

  雖說樂園的場景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不斷地變換,但無論在哪,帶給我的樂趣總是不變的。親愛的樂園,你真的好美!

 初一:?致Q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