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期中作文——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都有許多閃光點。我的身上雖然有缺點,但我常常為自己愛好廣泛而驕傲,我喜歡玩電腦、踢足球、打康樂球……當然最喜歡的就是看課外書和做小製作了。

  看課外書既能充分利用我的業餘時間,還能為我增添一些課堂里學不到的知識。記得有一次,媽媽忽然流鼻血了,她抬着頭忙着撕紙去堵,我突然想起有本書上教的一招:流鼻血時,只要人站立,把與出血的鼻孔相反的那隻手向上伸直,或是用細繩綁住這隻手的中指(但千萬不能抬頭),即可止血。我趕緊把這招告訴媽媽,果然,這招止住了媽媽的鼻血。媽媽問我從那裡知道這個小竅門的,我說是從課外書上看來的,媽媽樂了:“看來,你看那麼多書,還真有用得上的時候呀。”我心裡可得意了。除了看課外書,我還喜歡動手做小製作,一來可以鍛煉自己的獨立動手能力,練練自己的手工,二來我還可以從做小製作的過程中學到一些有趣的科學道理。有一天,忽然停電了。爺爺在家裡點燃了許多蠟燭來照明,奶奶急着要下樓買東西,東摸西找,就是找不着手電筒,樓梯上黑乎乎的,總不能拿着蠟燭下樓吧。奶奶急得直怪爺爺亂收東西,要用時卻找不着。我記起曾經做過簡易的手電筒,急忙衝進房間,以最快的速度做了一個簡易的小手電,奶奶拿着它,買回了東西,直誇我聰明。我嘴

  上沒說什麼,心裡樂開了花。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雖然有缺點,但我為我的閃光點自豪!


2、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考場上,聰明的女孩在奮書疾筆,而我,只能望着一個個題目傷神;黑板前,能寫會畫的女孩在繪製自己的人生,而我,只能看着一個個圖案發愣……

  望着成績單,淚已掉落,不及格的微機,不及格的音樂……生在計算機的時代,我打字速度卻如此之慢;身為一個女孩子,我卻五音不全,唱歌走調,有多少次參加比賽的機會,因為我的音律缺陷而失去了……我真的什麼都不會……唯一能讓我有同病相憐的感覺的就是那矮小,卑微的簡。愛,難道,我們真的沒有可以讓自己驕傲的地方嗎?

  就這樣失落的過了一個周,我們學校的春季運動會就快要到了,身為運動員的我,滿腦子只是在想:如果我跑砸了怎麼辦?如果我在賽道上摔倒了怎麼辦?如果……我真的可以嗎?

  當我在賽道上跑着,聽不到一點加油聲,我想,我要證明自己,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拚命地跑着,直到接近終點,衝刺,我才知道,我是第一……當老師、同學投來或表揚、或羨慕的目光,我才知道,我也可以很棒,我也可以很厲害……拿着運動會上得來的獎品,我忽然想起簡。愛的一句話:“我渺小,我孤獨,但當我們的靈魂走過墳墓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都有閃光之處。”

  是的,我們都有閃光之處,我們都有值得自己驕傲的地方,所以,不要自卑,讓我們為自己鼓掌,為自己喝彩!

  南山雙語學校六年級:張欣


3、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生活中沒有缺少喝彩。當我們看到一個精彩的表演時,我們會為演員喝彩;當我們看到一個精彩的足球比賽時,我們會為球員們喝彩。可是,在生活中,你有沒有為自己喝過彩呢? 

  也許你想成為一個太陽,但你卻只是一顆星辰;也許你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但你卻只是一棵平凡的小樹苗;也許你想成為美天鵝,但你卻只是一隻醜小鴨。此時,我們應該為自己喝彩,對自己充滿信心,向遠大的理想努力奮鬥! 

  當我們在生活中失敗了的時候,我們就垂頭喪氣;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就想懦弱地退縮;當我們在生活中做事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將就想放棄了這件事。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給予自己一個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為自己喝彩,即使你是最平凡的,但你也成為了一個未來的成就者。因為為自己喝彩至少讓你有了對未來的信心。 

  為自己喝彩,即使在失敗的時候,你也是一位成功者。因為為自己喝彩至少讓你懂得自己是最棒的,為下一次的挑戰更加地努力。 

  為自己喝彩,即使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你也是一個強者。因為為自己喝彩至少讓你更加自信地打敗挫折,克服挫折。 

  朋友,為自己喝彩吧!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4、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為自己喝彩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1)班 王美蘇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地方視而不見,不以為然,於是喝彩也因耐與寂寞,而悄然離去,只剩下垂頭喪氣的自己......

  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下着一些淅淅瀝瀝的小雨,兩旁的銀杏樹簌簌落了一滿地,葉面上沾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兒,它在為我悲哀,哭泣嗎?頭頂上是灰沉沉的天,它在為我感到難過嗎?我思索着。

  我懷着茫然的心情度過了夜晚,第二天,我一到教室,卻被幾個成績優秀的同學叫住了:“快來看啊!這兒有一道題!”我走過去,哦!原來,是填寫詩句“閣中帝子今何在”的後面一句,是:“濫外長江空自流吧!這裡還有一個漫長的故事......”我滔滔不絕的講着,卻不知周圍已引來了陣陣同學的感慨:“強,真強!”哦?是嗎?我很棒?我很疑惑,我到底是很沒用,還是很不錯呢?我疑惑不解。

  窗外停止了淅淅瀝瀝的雨聲,只有樓壁還“滴噠,滴噠”的滴着水。“滴噠,滴滴噠噠!”我聽的有點入迷,但我依舊見不到烏雲外界的陽光,我也疑惑着,我到底是很沒用,還是很不錯呢?

  “告訴你哦!喂!你在想什麼啊?”前桌同學把我的思緒從雨中拉了回來。“什麼事啊?”


5、我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88分,期中考試我的數學竟然只考了88分,作為優生,我覺得很失望,我無地自容,作為兒子,我無法面對爸爸媽媽那充滿希望的眼神。

  時間如離弓之箭,如解開韁繩的駿馬,一眨眼的工夫,便下課了。我走出教室,想着無法面對媽媽那失望的眼神,無法把這個痛心的事告訴媽媽,我更害怕了。在路上,我想,以前閉着眼我都能找到回家的的路,現在回家的路彷彿是一條十萬八千里的取經之路。我踢着腳下的石子,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我現在真是不知回家如何向媽媽開口。我今天用了始上最慢的速度走回家,可能蝸牛都要超過了我,螞蟻也死在了我的腳下,我今天可真算得上是最倒霉的人了,不知回家怎麼向媽媽說出這個痛心的分數。現在,整條道路安靜極了,只有一排排的大樹的葉子“沙沙”的發出的聲音,好像在嘲笑我,諷刺我。唉,連大樹都敢嘲笑我,我此時此刻心裡難受極了!

  回到家,我把書包放下,是把這個痛心的消息告訴媽媽呢,還是不告訴呢?我做了一番心裡鬥爭之後,我還是告訴了媽媽,望着媽媽那失望的眼神,我真想讓媽媽揍我一頓,這也讓我心裡好受些,但是媽媽並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只是告訴我以後不要再這樣粗心了,爭取下次考試考好。我也記住了媽媽的教誨。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敢於面對失敗了,我為我自己喝彩。

  沁水縣西關小學六年級:張釗瑋


6、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我,xxx,是一個具有多重性格的女孩。多重性格塑造了一個有個性的我。

  我雖平凡,但卻有着獨特的個性。我課下談笑風生,所以同學很喜歡和我交朋友;我多才多藝,所以老師很喜歡我;我寬容大度,所以很多陌生人非常感激我;我懂禮貌,所以老人喜歡我;我開朗大器,所以小孩子很喜歡我做他們的大朋友。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也是繼承了父母的“光榮傳統”,我比較倔強,說俗了,就是“一根筋”,我認定的事,別人再怎麼勸,也無濟於事;但我有時也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我有時很乖巧聽話,文文靜靜像個淑女;有時瘋瘋癲癲,傻裡傻氣。

  也許,因為家庭變故,我處事的原則很複雜,凡事三思而後行,或許別人的一句話,我也要想很多遍;可我有時在處理個別問題時,或多或少會很片面,於是就出現了漏洞,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的多重性格也表現在“自信與不自信”這方面,一件事我說對,別人說錯,我就馬上想一下自己的回答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有時我又變得很“夜郎自大”,這一次語文考86分,全年級最高,就特別自豪,也變得自滿,我哪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有時我快樂得像只小鳥,一點兒快樂,就與別人分享,似乎笑是快樂的我的標緻;有時我多愁善感,憂愁總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心裡不停地想:“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多姿多彩的生活秀出多重個性的我,我為平凡的自己喝彩!


7、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生命需要喝彩,我們也要為自己喝彩!——題記

  動起來吧,不要再拘泥於一切世物;動起來吧,你將成為星辰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動起來吧,人們將為你喝彩。

  大千世界里有一個極為平凡的人,她的字典里找不到“悲傷”這一詞,她的生命里最重要的是——快樂。快樂為她帶來了希望,快樂為她帶來了美好,快樂就像那明亮的月光,永遠照耀着她。

  茫茫宇宙中有一顆閃亮的星星,她在宇宙中是那麼的不起眼。但你若躺在星空下,你就會發現原來如果沒有她,星空就不會如此絢麗,如此閃亮。

  無垠的海洋中有一滴極小的水珠,她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她不是驚濤駭浪,但她是他們中的一員,如果沒有她,便沒有那波濤洶湧的海浪。

  在宇宙中有星星,在大千世界里平凡的人,在海洋中有小水珠,在這裡有我,我們都在舞動奇迹,我們都在為自己喝彩着,歡呼着——世界因有我而美麗!

  我哭過,但我笑過。我成功過,但我也失敗過。我歡呼,我也為世界喝彩,世界正是因為如此而美好的。

  一次獲獎,我會歡呼,我也會為自己喝彩“我真棒!”

  一次賽跑獲得勝利,我會歡呼,我會為自己喝彩“耶,我贏啦!”

  ……

  一次又一次,我為自己喝彩,我為自己歡呼。

  我就像那茫茫宇宙中的那顆星星,我就像把無垠海洋中的那滴小水珠,我更是那大千世界里的那位平凡的小姑娘!

  為自己喝彩,讓生命動起來吧!


8、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生活是一條小河,記憶是一張大網,捕捉着生活的點點滴滴......其中那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它是我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那是我三年級生活中的某一天,我說:“爸爸,你今天又空教我騎自行車了吧?”爸爸笑着說:“哈哈!我都忘了,今天有空,來吧!”說著爸爸便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這輛自行車是金色的,還有一些火焰的圖案。一會兒爸爸推出一輛已經生鏽了的自行車,說:“如果你學會了,我就把新的那輛自行車送你。” 我興高采烈地答應了。我騎上自行車,爸爸就在後面扶着車尾,慢慢地向前推,我在前面踩着踏 板,往前看,生怕會突然出現一輛車,而且還不時地往後看。我問爸爸:“放手了沒有?”爸爸說:“放了!”聽后,我害怕了,心裡慌亂得不能自制,此時爸爸頑皮地說了一句:“騙你的!”我想:不是吧?爸爸真壞!我往後一看,發現已經放手了,這是我忘了快要到別人家門口了。只聽見“砰”的一聲,我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摔得我個四腳朝天,自行車也被我弄翻了,我大哭一個勁兒地說:“不學了!不學了......”爸爸怎樣勸業勸不到我繼續。哭完后我看着爸爸失望的表情和那輛嶄新的自行車,我想:我可不能讓爸爸失望啊!於是我自己獨自使了幾遍,我摔得傷痕纍纍的,第15次我終於成功了。我試給爸爸看,爸爸開心地把自行車送給了我。

9、為自己喝彩作文500字


我們身邊有很多讓我們值得喝彩的事,"飛人”劉翔為中國贏得了歷史以來第一塊百米欄世界冠軍,我們為他喝彩;在四川大地震中那些在困難中不屈不撓的孩子們,我們為他們喝彩;2008年在中國成功舉辦的奧運會,我們為祖國喝彩......今天,我也要為自己喝彩一次。

 七月的天空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一會哭,一會笑,剛才還是萬里晴空,可一會就烏雲密布。我和媽媽走在去醫院的路上,剛才還是淅淅瀝瀝的小雨,已經變成了一粒粒黃豆般空中掉下來,打的雨傘叭叭直響。在我們前面有一個胖胖的沒有打傘老奶奶蹣跚地走着。雨水打在她的頭上、身上,衣服都淋濕了。我快跑了幾步,將雨傘舉到了老奶奶的頭頂,那頑皮的雨點立刻被擋在了外面。老奶奶抬起頭看看小花傘又看了看我,笑着說:"不用給我打,我一會就到了,可別把你淋濕了。”我說:“沒事,老奶奶,你去哪?我送你去吧!”“我就去前面的市場,你呢?”“我去醫院。”我說說。老奶奶聽了連忙說:“那你別送我了,快去忙你的吧!”“我不着急,一回去就行。”就這樣我們走着走着,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我收起了傘,和老奶奶說了再見。當我轉過頭看媽媽時,她正豎著大拇指沖我笑呢! 

 我心裡很高興,我是不是長大了?今天我為自己喝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