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這個字,它包含了很多意義。生活中有:父母之愛,師生之愛,同學之愛。當父母努力賺錢為你打拚一片天空時,你是否感到愛。老師為我們上課時,你是否感到愛。當同學們在一起互幫互助時,你又是否感到愛。在我小時候,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是在一個幽靜的夜晚,我發了39度高燒。媽媽急忙找衣服,帶我去中醫院就在那時我在媽媽的懷裡熱淚盈眶。眼淚忍不住的往下流。媽媽問我;“怎麼了,你怎麼哭了呀,頭疼嗎?還是不舒服?”嘴一直嘮叨個沒完沒了。可是心裡還是還是生氣不起來,也許,是因為我太愛媽媽了。當我醒來后發現,我一個人平靜的躺在中醫院的病房裡。這時爸爸和媽媽都來了,他(她)們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的芭比娃娃和一大袋水果。看到這些東西,我又一次的哭了,然後一下子撲在媽媽的懷裡。媽媽對我說:“寶貝你怎麼了,媽媽會心疼的”。我對媽媽說:“沒事,你放心吧!”然後我和爸爸媽媽辦了出院手續,一起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的回了家。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讓我們擁有一顆愛的種子去面對美好的未來。

  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劉穎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