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其中500字作文

愛在其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是黑夜裡的一盞油燈;愛是沙漠里的一口甘泉。它,無味,無色,無形,卻一直存在。它總是用它特有的醫術去治癒我們身心所受的傷,讓我們重新在青春里燃燒。

  黑黑的夜裡,那般寧靜,不自在的感覺總是揮散不去。擔驚害怕一時凝聚在了一起。我不知道這是從哪來的感覺,總是在那。隨着我睡著了,我做了夢。夢裡,我坐在一棵大樹下。那棵大樹好老好老啊。突然,我面前出現了一群人,他們是那麼的熟悉啊。因為他們是我的父母和我。我們在爭吵,就為了一點小事,時間問題。我說他們無信,不講道理。他們說是因為有事,這我懂。我就是不服氣啊。

  突然,爸爸媽媽和我消失了。但看到了一群小孩子圍成一個圈,我此時的腳好像灌了千斤重的鐵,怎麼也太不起來。但縱使我抬不起來,但還是走上前去了。一個孩子在他們中間,滿身是傷,兩行淚痕掛在臉上。“媽媽說你是沒人要的孩子,沒有爸爸媽媽的孩子就是壞孩子!我們打他!”他們重重的拳腳落在了無助的男孩身上。

  “不要!”我被一驚的從床上坐了起來。原來是做夢啊。我的手伸去揉眼睛,卻摸到了一條淚痕,呵呵,可笑我竟然流淚了。

  爸爸媽媽原來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一個脊樑柱啊!我竟然遲遲的不知道,相信我爸爸媽媽我會在浩瀚的宇宙中發光的,帶這努力向明天起航。

  初一:黃曉溪



愛在其中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