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牛奶中升華800字作文

愛在牛奶中升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手中顫顫抖抖地拿着考卷,我不敢去想,也不敢去面對.但鮮紅的分數使我不得不承認,不得不相信------我的英語又不及格了!

  英語老師在講台上買力的評講着英語考卷.我的心情起伏不定,努力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心底不斷的重複着"別灰心,人非聖賢……".但鮮紅的分數,一次又一次刺痛我的雙眼,醒目的大叉一次又一次敲響我的警鐘!曾在同學面前多次否認"這只是失誤",可事實勝於雄辯!

  "哎,這次你又不小心失誤咯!"耳邊環繞着同學嘲笑的聲音.好難過,一股心酸猛的湧上心頭……

  "零------"終於放學了,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凜冽的寒風如刀一般劃在我冰冷的臉頰上,那四周尖利的石礫把我的身體割得傷痕纍纍.我放聲朝黑暗處大喊------我的聲音竟然被眼前一片黑暗所吞噬.我絕望了,我想我被上帝擱淺了……

  回家后,面對着豐盛的晚餐,媽媽問我有沒有英語考試?我不敢正視媽媽的眼睛,我害怕,我心虛."有考試,但不好."我低着頭嘀咕了一句."怎麼會不好呢?上回不說有進步嗎?"媽媽的語氣明顯變了."我……"我啞口無言.媽媽將美味的紅燒牛肉推到我面前:"來,先吃吧,冷了就不好了,你爸今兒不回來吃了……"看着平時我最愛的美味紅燒牛肉,可我今天一點胃口也沒有.

  草草吃完晚餐后,我衝進自己的房間,拋掉所有煩惱!我一頭就撲在了床上,用被子蒙住頭,盡量不發出聲響地哭了起來。哭着哭着,過了好久,突然覺得有人用不是很大的力氣拽着我的被子,想把被子從我頭上拿開。是媽媽.

  媽媽微笑着小心翼翼地將牛奶置於我面前,然後如同往常一樣坐在我身邊.我一下子被一股濃濃的牛奶味所吸引,開始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彷彿把一切怨氣都吃掉:"小心別燙到!"媽媽在一旁提醒道.

  我抬起頭來,我的嘴願觸到這溢滿愛的牛奶杯邊上時,我看見媽媽始終的微笑,心頭突然湧上一股熱流。放慢速度細細品嘗那鮮美的牛奶,每一滴牛奶中都浸透着她的汗水,每一滴牛奶中都包含着她的關愛.

  書桌上的康乃馨,折射出湛藍色的光芒,散發著心人肺腑的芳香,媽媽對我的愛也在其中醞釀著,升華着…… 

   

 我想我是幸福的!

愛在牛奶中升華 標籤:牛奶作文 一杯牛奶作文 幸福是一杯牛奶作文 煮牛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