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沐浴在陽光下500字作文

沐浴在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總是匆匆而過,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現在正生活於青春的美好歲月里。我們擁有年輕的微笑,我們擁有明亮的眼神;我們擁有快樂的心情;我們擁有飛躍的勇氣和激情,所以真的需要感謝這段五彩繽紛的歲月。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是帶着人們的期望和自己的嚮往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經過時間的洗禮,我們在逐漸地成長,走過天真浪漫的童年,經過濕潤朦朧的花季雨季,步入了金色燦爛的成熟階段,把握青春,把握未來,是我們所需要去做的去努力實現的。 

我們是沐浴在陽光下的青少年,性格應該陽光,開朗,但現在的青少年,多數是萎靡不振,懶懶散散,但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應該以全新的面貌去面對這個世界,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精彩。看完了下面的這個故事,你會覺得陽光開朗的個性,有時候可以助人走上成功的道路。 

從前有兩個人,去應聘一份推銷員的工作。那兩個人,有一個陽光開朗,有一個卻內向,不敢說話,但他很聰明。老闆叫他們兩去推銷一份保險,誰推銷的快就請誰,可這份保險被那個陽光開朗的人三下五除以二就推銷出去了,那個內向的人兩個月都推銷不出去,後來,那個陽光開朗的人就被聘請了,而那個內向的人就流離失所,無家可回。 

是呀,既然立志當一棵蔥鬱的大樹,那麼就要讓自己充分地吸收新鮮的氧氣,讓自己有充足的水分,展開枝葉迎接陽光,這樣才能向著天空的方向伸長去!樹立良好健康的心態是我們所要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每天用樂觀愉悅的心情來接受溫暖陽光的滋養。

沐浴在陽光下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我在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