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沐浴在黨的陽光下800字作文

沐浴在黨的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有着同一個太陽滋養着我們。昨日的你我沐浴着黨的陽光,從容的走過一切。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32400個日日夜夜匯聚成了九十載的光輝歷程,彷彿還是昨日。九十載的星辰歲月,載着多少個風雨歷程。我們偉大的黨曾有過艱辛,也曾有過苦難。但是,這一切都未使他她咬咬牙根挺了過來,造就了今日的輝煌。我們偉大的黨有過奮鬥,有過汗水,也有過堅持。黑暗的年代,並沒有使得偉大的黨卻步,卻從而造就了堅強的黨。90年的路程,何其曼曼,嶄新的今天,與黨的艱辛是分不開的。 

  而今天,沐浴在黨的陽光下的我們則是幸運的一代,生在新中國,活在新時代。可是,我們卻依舊不能忘記歷史。我們應該追尋着黨的腳步,去努力創造着祖國明日的輝煌。 

  曾經偉大的黨在我心中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一個個英雄組成的。但,當我漸漸長大了,告別了懵懂的自己,偉大的黨在我心中,已不僅僅是一個個英雄和一串串故事,而是一部史冊,是包含了各種革命史,奮鬥史的輝煌傳紀。 

  回眸歷史,千山萬水不過是茫茫沙海中一粒小小的沙子罷了,萬里長征的雄偉氣魄征服着你我。放眼未來,有着更多的暴風驟雨等待着你我。而我們則會繼續追尋着中國共產黨的腳步,去壯大中國。我們始終堅信中國我會漸漸躋身世界名國的行列,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依舊清晰的記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他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他指給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領導中國走向光明……”耳畔縈繞着這首歌。如今,我們這些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她,維護他。在新時代的大背景下,我們更應該汲取着革命先輩的成果,在黨的萬丈光芒照耀下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是我們可愛可敬的共產黨,是我們無私無畏的共產黨,是我們無偉大輝煌的共產黨,讓我們的生活脫胎換骨,煥發活力,告別了萬惡的舊社會。 

  有時,我常常在想着這樣一句話: 

  我們沐浴在黨的陽光下,祖國的未來靠我們去努力。

沐浴在黨的陽光下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