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沐浴在愛的陽光里450字作文

沐浴在愛的陽光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人說過,每個孩子都是上帝親手牽着給媽媽的,所以每個媽媽都會給予孩子無限的愛……

  有一樣東西,能使鐵石心腸變得柔軟;有一樣東西,能讓灰暗的人生充滿希望;有一樣東西,具有起死回生的力量。這就是——愛。愛美麗了世界,裝點了人生。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在我獨自去學校的路上,會有一雙眼睛默默地關心我着我,睡覺前,她總是會給我講故事,而我也是每晚在她甜蜜的話語中進入夢想。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定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明燈,遠遠的為我照亮前行的路。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是湖中一條嬉戲的小魚兒,母親必定是守護我成長的湖泊。

  當我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媽媽就開始教我說第一個詞:“媽媽”,我喃喃地很媽媽學着。“媽媽”當我第一次說清楚時,我看到了媽媽的微笑,那是一個多麼燦爛的微笑啊!帶着喜悅,帶着羞澀。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被母愛所包圍,讓我體會到了母愛的味道,那就是快樂。幸福……

  昌樂實驗中學初一:李曉?



沐浴在愛的陽光里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陽光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