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沐浴在春風中400字作文

我沐浴在春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棵小小草,長在遼闊的蒼草原中,與同伴們一起在春風中萌芽,一起享受着春天對我們的愛撫。 

  我——一棵小小草,一棵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小草。大地母親教導我:要學會關愛他人,要學會樂於奉獻,不能自私自利;要學會分享給別人……可我從來不聽,我認為大地母親總是教我壞的東西。我於是一意孤行,沒有人能阻擋我前進。 

  我——一棵常受愛的小草。在春天,太陽公公用愛讓我感受溫暖,春風姐姐用撫摸讓我感到了溫馨……世間萬物都讓我感受到愛的溫暖。但我還是那麼不知天高地厚,不懂得關愛他人;我很自私——因為我不願意把自己唯一的一些愛減少一點點,我知道愛是無價的,愛是稀少的。 

  今年,大地母親因為我的自私而生氣了。瞬時間,天崩地裂……無數人永遠地埋在了廢墟下。當我看到13億中國人齊心協力,抗震救災;重建家園;百億捐款送到災區是 4我茫然了。難道世間真有愛嗎?真有奉獻真愛的人嗎?瞬間我心中那座高大的冰山融化了,我哭了。我為我以前做過的事感到後悔。 

  於是,我立即召集我的夥伴們向他們表示深深的歉意,並且我們共同為災區吶喊,為他們獻上我們僅有的愛。

我沐浴在春風中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走在春風裡作文 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