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沐浴在冬雨中350字作文

沐浴在冬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告別早冬的乾旱,終於迎來一場小雨,稀稀拉拉地,彷彿春天的腳步將在此停駐。

  房間的窗戶一打開便能看見田園,雨起初只是寥寥幾滴,絲毫不讓人察覺,好像兒時稚童搶不到糖般不情願。

  漸漸地,在風母親的安撫下,這倔強的小孩開始慢慢成長。放眼向窗外望,雨像斷線的珠子般灑落,和着風的旋律翩翩起舞。撲鼻而來的草香是那麼清純,那麼清新,那麼讓人心曠神怡。

  瞧,這雨織成了霧,朦朦朧朧,與田園中的綠色混合在一起,或迷茫,或清晰,像那懵懵懂懂的少男少女的眼神。

  冬天這雨啊,下得像春雨一樣柔和,偶爾風糾正一下方向,似乎要將這雨水送到遠方乾旱的土地。

  雨逐漸成熟,這時下得那麼認真,那麼嚴肅,像是成才的兒子報答母親的恩惠。

  今天這場冬雨,演繹着我們的成長,完美地落下帷幕。

  廣東揭陽試驗區溪南中學初一:陳妙華



沐浴在冬雨中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冬雨作文 大約在冬季作文 在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