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香雪海,沐浴在陽光下400字作文

香雪海,沐浴在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陽終於出來了,那是久違的太陽,那是久違的陽光。記得曾幾何時,那綿綿的陰雨已經連續下了整整一個月了,這個世界上好像很多東西都發霉了,連我們的心情也開始陰翳起來。 

  記得那可憐的鳥兒已經失聲,忘卻了怎樣歌唱,整天徘徊在屋檐下,好像在仰天長嘆:“天哪,什麼時候讓我看看那可愛的陽光!”;梅花在陰雨中孤獨地開放,沒有人欣賞,沒有人喝彩,連開出的花兒都是無精打採的,那曾經鮮艷的花兒在陰雨中竟有一種憂鬱的感覺。 

  “香雪海”那個美麗的名字,自我幼兒時我就陶醉在它美麗的名字里,好像那個名字里有一段悠長的歷史,從深邃的遠古走了,披着美麗的綢緞。哦,江南三月的雨啊,那麼綿長,那麼憂愁,在雨中,我徘徊在香雪海美麗的梅花下,在雨中,梅花其實更有一番獨特的風情。香雪海,今年你是為雨而生,香雪海的梅花,今年你是為雨而開。 

  陽光哦,你來了,春天也來了,然而,我可愛的梅花卻要凋謝了,梅花你美麗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暫,但是卻留給了人們多麼美好的記憶。 

  鳥兒,你歡快的歌唱吧,沒有了梅花,你的聲音應該就是天籟之音了,失去了梅花的香雪海將因你而更加美麗。

香雪海,沐浴在陽光下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我在陽光下作文